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 哪款适合家用

距离2017年结束仅剩不到一个月, 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补贴也仅剩20多天了,想想10万级别的车子,补贴一下能省数千元,众多消费者纷纷表示要抓紧这一最后机会!但如何才能买到一款舒适实用又兼具超高性价比的SUV,过个“面子里子”兼顾的好年?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当今10万元级SUV市场上最备受关注的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看看这三款热销SUV谁才是最强家用车!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1

车内空间谁更实用?DX7、RX5满足各种家用需求

每年过春节,除了需要采购大量年货外,还会带着众多亲朋好友一同出行游玩,因此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想一次性满足这些五花八门的用车需求,对爱车的载乘空间有着较高要求。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2

东南DX7轻松胜任这个“艰巨”的任务!拥有领先同级的4530*1900*1700mm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2700mm,DX7车内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充分满足全家人过年出外游玩的需求。此外,东南DX7的后排座椅还可4/6比例放倒,宽大的空间更显灵活多变,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装载任何大件行李都显得绰绰有余。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3

荣威RX5车身尺寸为4545*1855*1717mm,2700mm的轴距与东南DX7一致。从坐进车内的感受来看,荣威RX5的乘坐空间同样十分出色,无论是携家带口自驾出行或是置办年货,均能轻松完成装载任务。从空间利用率上来看,荣威RX5与东南DX7都设置有多处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巧妙。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4 

相比之下,吉利博越4519*1831*1694mm的车身尺寸外加2670mm的轴距,让其车内乘坐空间、载物空间都略逊一筹,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稍显紧凑,家庭车主选购的话就要仔细斟酌一下了。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5

谁能给家庭最强安全感?10万元级别就看它!

自驾出行不时遇上拥堵复杂的路况,加上长途行车带来的疲劳感,为家庭出行带来一定安全隐患,此时爱车的安全性能显得尤为重要。目前,10万元级别的自主紧凑型SUV大部分都配备了常规的安全配置,部分车型甚至还有不少越级科技。下面就以这三款SUV同价位热销车型为例,看看哪款SUV最具安全感。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6 

2018款东南DX7延续C-NCAP五星安全认证,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针对驾乘人员重点区域进行了特别强化,更配备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DX7还配备了一系列实用的智能辅助配置,包括ESC+ROP等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HDC坡道陡坡缓降、ESS紧急刹车警示等安全配置,极大提高行车安全性,时刻为车主及其家人保驾护航。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7

在这一价位上,荣威RX5和吉利博越同样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常规的安全配置。但与东南DX7相比,荣威RX5缺失了大部分主流且必要的安全配置,吉利博越则缺少了防侧翻保护系统、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和事故警示信号。更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是三车11万级别中唯一配备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和ROP防侧翻保护系统的车型,由此可见2018款东南DX7的满满诚意和超高性价比。

智能配置谁更惊艳?DX7性价比高,舒适健康智能一样不缺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8 

无论是节假日出行还是日常上下班高峰期,城市道路都易出现高峰拥堵的情况,不仅有高分贝鸣笛噪声扰乱身心,集中怠车产生的大量尾气也时刻影响着家人的呼吸健康。因此,对于一款合格的家庭用车而言,空间大小和安全配置固然重要,一个良好舒适的车内环境同样不可或缺。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9

2018款东南DX7在原有的全景影像、全智能电动尾门、自动泊车、SEMI-Ⅱ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多项越级配置的基础上,新增智能PM2.5新风系统,能够智能感应空气中的粉尘并快速净化空气,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提高儿童、孕妇或老年人等体质较弱人群的乘坐舒适度。除此之外,东南DX7整车NVH性能由世界顶级的比利时LMS全方位调校,能有效隔绝车外噪音污染,车内仅36分贝,为车主和家人带来卧室级的静谧享受;而傲视同级的0.97m²大面积全景天窗,让车主及其家人轻松将一路上的大自然壮美景色一览无余,轻松打造如家一般自在舒适的“移动大户型”。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10 

在10万元级别SUV中,不仅是东南DX7设计了众多体贴周到的人性化设置,吉利博越和荣威RX5同样也在较大程度上考虑到消费者的家用需求,二者均配备了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和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等智能舒适系统。但就性价比而言,东南DX7的配置更厚道全面,舒适健康智能一样不缺,更能够全方位满足家庭车主的用车需求。


超值才是硬道理,谁才是真正的品质家用SUV?

东南DX7.吉利博越.荣威RX5哪款适合家用-图11 

虽然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东南DX7、荣威RX5和吉利博越各有优点,但在价位相近的前提下,以选购家庭用车的角度考量,相比起荣威RX5和吉利博越,东南DX7的空间大小适中,安全配置更为丰富,而乘坐舒适性也堪称同级上乘,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品质家用SUV之选,同时还可享受千元购置税补贴。消费者们赶紧抓住年末最后机会,选购到满足自身家庭需求的好车,过个“面子里子”兼顾的好年!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