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

2017年12月5日上午,沈阳目前最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群--雷风充电沈师站建成并正式启用。辽沈多家媒体与行业内伙伴共同见证本次启动仪式。

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图1

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图2

该站位于沈阳师范大学地铁站B出口裕融停车场内,是由辽宁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充电站有直流桩、交流桩20个,可同时为20台电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具备每天为35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的能力。同时该充电站针对目前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约1小时的实际,配有建设了服务中心,可为车主在充电等待期间提供休息、上网、餐饮等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暖心。

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图3

沈阳首个大型充电桩群雷风充电盛世启航-图4   辽宁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辽宁本地企业唯一的充电基础设施城市解决方案服务商,该企业已投资研发了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的包含“智能充电、运营管理、调试指挥、实时监测”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平台,计划3年内以沈阳为中心建设40处超级充电桩群,打造覆盖辽宁中部7城市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平台。雷风科技致力做沈阳和辽宁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的先行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