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优惠2.8万 降价竞争大众朗逸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98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外观方面:朗动的外观依然融入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但国产版加入了国人更偏好的镀铬装饰,下格栅也相应做了调整。朗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5/1445mm,2700mm的轴距比悦动长出50mm。

衡水朗动限时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朗动在内饰上配色仍然是标准的上灰下米,并且色调偏黄,这是韩系车特有的色调,着重突出家居氛围。中央自上而下点缀的银灰色亮条时尚而不突兀。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颇为丰富,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按键,所以通过弧线的设计来进行整合,不仅加了些运动分,而且还和中控台的设计相对应。

衡水朗动限时优惠2.2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朗动在动力上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但整体动力输出较为一般,提速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朗动凭借着运动时尚的造型、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及略低的价格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

秦皇岛荣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荣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13933967821
地址: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