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即将过去,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上级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年度各项计划得以较圆满的完成。回顾一年的工作,协会在打造行业服务平台、推动行业规范管理、强化行业组织建设、以及为会员单位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明显的成绩。

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年度大会在美丽的丽江胜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有行业领导、全国各地的专家及行业内的大咖,还有云南省数百家汽车企业的负责人。

大会首先由协会李篵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财务公示,协会麻俊红会长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同时宣布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筹备已久的汽车消费纠纷调处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日,由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汽车诊师大赛丽江赛区的比赛也拉开序幕。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

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的企业家在大会期间,通过专家的分享和大会论坛的热烈讨论,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拓展了很多新的思路,在交流中大家也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新伙伴,会议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大会精彩纷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大会中的精彩片段:

11月24日晚上,省汽协会员计划总结会先行召开,在会员大会上大家纷纷对各自板块的事情进行了工作总结、挖掘和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并对2018年的事项做了部署和规划。

11月25日,在透着微微凉意的早晨,大家热情高涨的聚在一起,迎来了2017年年度大会,在麻俊红会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大会序幕。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

麻俊红会长致辞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3

云南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副主任——安俊菁 现场致辞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4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波 现场致辞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5

楚雄汽车维修行业商会秘书长——马勇 现场致辞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6

省汽协秘书长——李篵 现场致辞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7

大会承办方丽江金山兴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文勇 现场致辞

同时,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消费纠纷调处专家委员会成立,麻会长对专家委员会进行授牌,并向专家委员会主任范光明、副主任李耀平颁发证书。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8

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消费纠纷调处专家委员会成立,麻会长对专家委员会进行授牌,并颁发聘书。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9

特邀嘉宾——李东江老师(《汽车维护与维修》杂志主编),为大家带来精彩课程《变局--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展之道》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0

珠海欧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劲松,为大家讲解《现场“无到”感知营销》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1

冠名赞助方--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书记——曹毅,进行精彩演讲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2

北京安莱技术学院/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研院长——阚有波先生,为大家带来《维修企业如何制定年度计划》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3

车店无忧中端运营总监——胡楚涵,为大家带来《汽车服务门店盈利之术》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4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委会副秘书长——才延伸,为大家带来《十九大后的汽车维修企业的定位分析》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5

优鸟科技、优鸟创孵创始人兼董事长——佘万卫,为大家带来《互联网下的汽车维修企业的转型升级》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6

中国实话长城润滑油分公司西南销售中心副总——林江立,为大家带来《星河计划的实施》

在会议过程中,李东江老师、才延伸老师、李篵秘书长现场邀约嘉宾进行论坛,为大家分析和解决问题,客串嘉宾的问题也是在场嘉宾的问题,现场论道让大家受益匪浅。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7

李东江老师现场邀约嘉宾进行论坛,为大家分析和解决问题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8

才延伸老师、李篵秘书长现场邀约嘉宾进行论坛,为大家分析和解决问题

会议中,省汽协对赞助商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19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0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1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2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3

省汽协为年度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以兹鼓励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4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5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6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7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8

大会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获奖连连,会议办得即严谨又活跃,让大家有知识的收获、还有精神的收获。

省汽车维修行业2017年年度大会丽江闭幕-图29

在欢乐的氛围中,我们圆满结束了本次年度大会,在大家高昂的激情下,定下了下一期的年度大会举办地点——红河鑫驰公司踊跃担当,热情邀约大家明年相聚蒙自,让我们再次期待明年的相聚,蒙自不见不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