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售价15万元起售 竞争荣威RX5

WEY VV5售价15万元起售 竞争荣威RX5-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WEY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VV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W-WEY-WEY V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WEY VV5 VV5 s超豪型2017款 15 15.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WEY VV5 VV5 s旗舰型2017款 16.3 16.3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5车型介绍

长城  VV5 s 左前正45度

· VV5c/VV5s长*宽*高(mm)为4462 *1857*1638,轴距2680mm。采用“豹式”前脸设计,前后车灯与前雾灯采用竖形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品牌特征,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距离为300m,点亮速度高于普通氙气大灯。

长城  VV5 s

 WEY定义“中式豪华”的核心是安全,VV7c/VV7s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配备12项主动安全系统,为客户提供正常驾驶、危险警告、碰撞减缓,发生碰撞以及碰撞后紧急施救等不同阶段的“全过程安全”保护。拥有车机手机互联 、Control空调系统 、等级音响系统(燕飞利仕)、包裹式真皮运动座椅 、大尺寸全景天窗 、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

长城  VV5 s

车型搭载2.0T高扭矩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 新一代7速湿式多片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55N·m;可释放出19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9s。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7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