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

近日,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汽大众辉昂10月销量达到2180辆,环比增长超过20%。辉昂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了销量革命,10月销量相较焕新前升幅超200%。辉昂2018款行政级的旗舰配置、极富吸引力的金融政策、对消费者群体的深刻洞察,都对辉昂的销量起了极大的提振作用。

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1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2

体现大众品牌旗舰身份的扛鼎之作

辉昂2018款作为大众品牌最豪华的轿车,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车门自动吸合装置、车载冰箱等匹配其旗舰身份的越级配置,以超高价值为用户打造德系行政级豪华轿车独有的优越体验。此外,其驾驶辅助装备同样颇有看点: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平视显示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全新升级的9.2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是大众品牌车型中最大的中控屏幕,体现了辉昂作为大众品牌旗舰不断自我革新的精神。而旗舰品质的豪华体验与尖端的科技配置,是辉昂彰显大众品牌旗舰本色的决定性因素。

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3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4

金融政策助力热销

辉昂从购车到用车各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的全方位VIP尊贵服务。购车时,消费者可享受36期0利率的免息贷款,首付只需30%。对于升级座驾的车主,上汽大众还提供最高30000元置换补贴。不仅如此,除了为购买指定保险的车主提供最高10000元保险基金外,购买PHIDEON辉昂2018款全系车型皆可享受延长保修服务,独享4年/12万公里质量担保服务。

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5

新共生时代的低调精英首选

“隐锋芒 自辉昂”所代表的低调、务实、含蓄的“辉昂精神”,与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一贯稳重、可靠的品牌特色一脉相承,也区别于传统豪华品牌高亮度聚光灯下的品牌风格;另一方面,随着新共生时代的来临,精英阶层的价值观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更追求内在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

在产品方面,兼具最高标准的豪华与性能的设计,可感触的匠心品质,超级行政级的感官体验,以及管家级的尊贵服务等特点让辉昂在获得了C级车实干家的美誉的同时,也展现其德系高价值座驾的本色。而在品牌方面,上汽大众与乔治•克鲁尼这样的不张扬且专注事业的巨星携手,共同分享 “隐锋芒 自辉昂”的辉昂精神。

厉害了辉昂 2018款焕新升级开启销量革命-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