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逸动现车优惠0.2万元 颜色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逸动现车优惠0.2万元 颜色配置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获悉,逸动现车优惠0.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右后正45度

C-长安-逸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逸动 1.6L手动风尚型2016款 6.99 6.79 0.20 有现车询价
逸动 1.6L自动风尚型2016款 7.89 7.69 0.20 有现车询价
逸动 1.6L自动领尚型2016款 8.49 8.2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大中控全景

编辑点评: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较为年轻,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丰满,时尚气息十足。内饰风格较为居家,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动力方面,该车初期搭载的1.6升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发动机

在内饰方面,新车带有很强的时尚感,方向盘及中控位置都以银色装饰条勾边,更显层次感,方向盘的设计融入了V字造型,左右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17款长安逸动的内饰采用常见的对称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饰是家用轿车的常见搭配。逸动的内饰整体造型比较前卫,在设计上运用了富有时代感的元素。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