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诚邀广大爱心人士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瑞诚公益行—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大型公益活动,诚挚邀请广大爱心市民12月9日上午走进西北二环瑞诚,捐出您家中的闲置衣物,为灵寿山区最需要温暖的老人和孩子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既市民的闲置旧衣物有了个好去处,还能帮到一些弱势群体,更倡导了环保生活方式,是一举三得的善事。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诚邀广大爱心人士-图1

一件旧衣物对于城市的我们并不是难事,可以说是举手之劳,很多人都会有不少半新不旧的衣物,扔了可惜,送人又无人可送,瑞诚二手车市场号召大家整理旧衣物捐赠给山区的贫困家庭。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将不用待在寒气袭人的环境中忍受着严冬的侵袭,这些衣物不仅仅能给他们的身体带来温暖,更将温暖山区老乡的心。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诚邀广大爱心人士-图2

瑞诚二手车市场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大型公益活动,向广大市民发起捐赠旧衣物的活动,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捐赠的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衣物,而是传递了一颗巨大正能量的爱心,这份爱心会让一个家庭燃起新的希望,化为生活不竭的动力。您也会收获一种幸福,帮助人的快乐是源自内心而长久的快乐!让我们的心底也腾起一股助人为乐的暖流!

瑞诚公益行 冬日送温暖诚邀广大爱心人士-图3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处理家中闲置还可以穿戴的冬衣棉被,及不常使用的日常用品,不要无情的扔掉,将它们整理好并在12月9日上午送往西北二环瑞诚二手车市场爱心站,即可参加“暖冬送衣”公益行动,志愿者代表现场将统一整理,并在当月16日前往灵寿贫困山区,对处在恶劣环境中的他们送去温暖,届时欢迎广大爱心市民随同前往。

活动详询:0311-66638999

活动时间:12月9日上午9:00

活动地址:石家庄市西北二环景源街北行100米路西瑞诚二手车市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