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

网上车市长沙站涉水,飞车,冲破重重障碍,一阵阵充满激情的发动机轰鸣,打破了四周的沉静,也唤醒了在场人心中对越野的渴望。12月2日长沙,“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带着传承50余年的军工品质来到“伟人故里,红色摇篮”,通过收官之站的精彩活动,打造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全方位影响力。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1

湖南站活动现场,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特别版车型的亮相,令车友们有机会与新品近距离接触;《战狼2》中北京(BJ)40拍摄原型车的到来,再次点燃众人的爱国热情;专业的越野场地中,面对高难度科目,试驾车肆意驰骋;俱乐部授牌仪式、越野技术讲解、越野生活展示及沙盘体验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得到在场媒体、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闪耀神州大地 体验营圆满收官

2017年,巡回全国的“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活动,自4月正式开启以来,已将“北京®”的红旗插到了成都、重庆、昆明、贵阳、西安、太原、北京、郑州、广东、山东、上海、安徽、浙江、湖北、湖南等15个省市及地区,所到之处无不将越野生活方式与越野世家的品牌形象植入人心。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2

十月初落幕的阿拉善英雄会上,北京(BJ)品牌发起签署的《北京®越野公约》,旨在全力打造中国特有的越野文化。创造良好越野环境,维护越野人形象,引领有中国特色越野文化的良性发展,是越野世家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3

得益于新颖的项目设置、越野技术的教授与高效的成交效果,体验营活动受到了包括媒体意见领袖、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一致点赞,最终的活动效果是对这一体验式营销活动最大的肯定。2018年,越野世家继续开展“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越野世家,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北京(BJ)品牌在越野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营销开拓 产品支持 新版型增强竞争力

收官之站,越野世家将2017年上市的两员虎将带至华中腹地,令检阅车的荣耀和环塔夺冠的喜悦与大家分享,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特别版车型的横空出世,形成“军团出击”之势,加强市场竞争力。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4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共有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和17.98万元;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指导价为31.8万元。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在车辆外观、内饰及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过硬的产品实力,捍卫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的霸主地位。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5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6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基于北京(BJ)40L 2.3T四驱尊享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选用了“火焰红”高质感车漆,共推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环塔冠军版增加了伊顿后桥机械差速锁、重载加强型分动器以及前轴自动轮边离合器三项装备,以全面提升车辆性能,带来极致越野体验。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7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8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200台。全车采用黑色涂装,前机器盖配有进气口装饰,搭配大量镀铬装饰、红色卡钳、电动上车踏杠,更加彰显高端气质。专业越野方面,纪念版增加了伊顿后桥机械差速锁,使车辆拥有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即使面对极端的环境,依旧信心十足。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9

此外,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新成员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正式亮相,凭借全面领先对手的强大性能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成为瞩目的焦点。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定位于“高性能柴油越野车”,完美继承了北京(BJ)40系列的优秀基因,搭载的2.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发动机中不可比拟的出色性能。该车型配备80L超大油箱,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具备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越野、救援及长途穿越等活动,并可满足建筑工程、勘察勘探、山区路况通勤等行业用车需求。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10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11

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自亮相之日起接受预定,并于2018年年初上市。上市后必将打破传统柴油越野车市场格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选择。北京(BJ)40L系列柴油版也将借助体验营展开新产品推广活动,让全国各地喜爱高性能柴油越野车的消费者,有机会与新车亲密接触。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12

38°向上人生越野世家体验营圆梦湖南-图13

时光荏苒,在一份越野激情的燃烧下,2017年“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在湖南激情收官。2018年,它将把欲罢不能的极致越野体验,散播到更广泛的市场,传递北京(BJ)品牌的全系产品及品牌精神,让消费者感受到有中国特色的、与众不同的越野乐趣,使“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全面影响力落地开花!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