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优惠5000元起 降价竞争宝骏310

吉利金刚优惠5000元起 降价竞争宝骏31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港鑫吉利4S店获悉,金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5000元起。2016款吉利金刚最低仅售3.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吉利金刚 1.5L自动尊贵型国V2016款 6.59 6.09 0.50 有现车询价
吉利金刚 1.5L手动进取型国V2016款 4.79 3.99 0.80 有现车询价
吉利金刚 1.5L手动精英型国V2016款 4.99 4.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虽然是全新的设计理念,但吉利也并没有一股脑的抛开所有重新捏造出一款车。比较有历史的车型都是有传承的,从侧面造型上能看出金刚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造型。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维持在长宽高4342x1692x1435mm 轴距2502mm 同级别中等的水准。并且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

吉利汽车  1.5L 方向盘

内饰方面:内饰造型上,这次可谓是提升质感最大的地方,深色与棕色搭 配的双色配色,并且对其中控台的造型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在整体质感上有了很大提升。不但符合人机工程学,也更显高档感。并且在高配当中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功能。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6款金刚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金刚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优惠5000元起。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871-68316666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