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紧跟时代的社会中坚力量“泛85后”们不断用知识和技能全方位武装自己,在多个领域内都成为领军人物,于是介绍他们的时候往往单一的词组就不够用了,通常的方法是在各个身份之间加上斜杠来做以区别,“斜杠青年”的称呼就应运而生并被大家广泛接受了。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1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先行者,玩转新科技的弄潮儿,“斜杠青年”们对互联网便捷性的要求会更高,因此占据生活重要部分的汽车对他们来说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套用“斜杠表达法”,对他们来说汽车意味着:出行工具/支付平台/社交圈子/知心好友.....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2

因此,“有智有料/出厂即搭载阿里互联网2.0系统/内外兼修/全方位大有可为”的荣威RX3成为“斜杠青年”追捧的对象也就顺理成章了。据悉,荣威RX3西北上市会将于12月6日在乌鲁木齐新疆大剧院举行,西北地区的“斜杠青年”们可以尽情领略这款专属他们的互联网汽车的风采。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3

新疆大剧院被称为“盛开的天山雪莲”,是丝绸之路•印象城第一阶段启动建设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8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代表剧目,大型室内实景民族歌舞秀《千回西域》更是新疆乃至全国最高水准的立体全景式主题演出剧目。全剧共分六个篇章,所表达的精神与“斜杠青年”荣威RX3的内涵十分契合,因而创意地将这两者结合起来可谓是别出心裁,相辅相成,必将造就经典。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4

《大爱》—对生活的爱,从古至今都不会改变。荣威RX3“五个大大”—大大空间、大大天窗、大大省油、大大智能、大大安全,满足你对大爱的一切要求。《玉魂》—内在的,才是最重要的。“斜杠青年”的内在软实力才是其达到多领域成就的原因,上汽蓝芯自主发动机,汽车的最强“芯”。《梦回楼兰》—那湮灭在历史里的经典,就靠后人不辞辛劳的发掘。RX3搭载阿里斑马2.0智能系统,更强大的导航、更智能的大数据,给你发掘的正确方向。《生命》—任何文明的延续都是以尊重生命为根基的。荣威RX3的12项安全功能EPB、高强度笼式车身、全车6安全气囊,守护生命安全是天大的事。《燃情》—引爆激情这件事,RX3太擅长了。强大的在线娱乐系统,电台、音乐、有声读物全面接入,谁说一个人的时候不能“燃起来”。《草原之恋》—这世界很好,而我只想和知己共享。“斜杠青年”的气质会互相吸引,正如RX3强大的一键组队功能,还有什么比海内知己紧紧相连更浪漫的事情吗?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5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6

一方面是“有智有料”的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的上市盛典,一方面是“如梦如幻”的西域千年歌舞传奇表演,两者的相遇将科技感与历史感完美融合,“有智有料 千回西域”上汽荣威RX3上市盛典与《千回西域》大型歌舞秀所带来的视听盛宴与文化碰撞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即日起前往新疆荣威各4S店即可获得免费入场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精彩即将上演,我们拭目以待。

斜杠青年 带你看尽穿越千年的丝路传奇-图7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