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大理国际车展12月15日 即将启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已接近尾声,这意味着购置税75折,也将结束。和我们一起抓住时间的尾巴,抓住最后一次车价最低、购置税还打折的时刻。2017年12月15日-17日,大理国际车展将于云南大理州下关榆华路(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斜对面)隆重举行。作为滇东唯一的大型国际车展,大理国际车展经多年培育和发展后,规模和影响力日益增大。展会背靠云南地州广阔的汽车消费市场,集合了精准营销和全媒体推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汽车厂商的强烈关注。

在汽车行业,12月份买车是个众人皆知的“潜规则”。12月是最后一个月,为了完成公司任务,为了突破往年销量,为了过上一个充实的新年,经销商花费心血参展必须要通过车展走量,这也是促成降价的一个因素。另外在车展上订车,往往能享受到很低的价格和赠送,这是一个行业惯例,所以尤其对于云南地州上的市民,逛大理车展很可能会遇到你心中的“底价”!元旦,不用抢车票,开着新车去旅游。

现场买车,赢取大奖

通过网络报名,主办方邀约到场的客户,可领取精美的签到礼。现场订车或购车的用户可在现场参与活动。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实用家用电器,中奖即可挑选,让购车者感到既贴心又给力。所有奖品由主办方提供。

2017 大理国际车展12月15日 即将启幕-图1

规模盛大,快捷方便

对于家住地州上的市民来说,由于所在城市汽车4S店不是特别集中,买车看车要耗费一定的精力和时间。虽然大理相关汽车展会不少,但毕竟规模有限,影响力和极客能力不够,老百姓也难以得到足够满意的优惠和服务。有市场需求就会出现相应的产品或服务。如今,规模大、档次高、优惠足的2017中国·大理国际车展应运而生,以满足云南消费者不断升级、变革的汽车消费需求。

据悉,本届车展由卡盟网、17汽车网、网上车市、云车网大理站市场合力打造,发挥云南本土特色以及优势特点,将这样的综合性大型车展带到了消费者的身边。以促进当地城市汽车市场文化建设,搭建快捷方便的购车平台,丰富消费者的消费生活为宗旨,拓展云贵汽车市场,传播汽车最新资讯,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销售平台。同时,以市民文化节为主线,纵线贯穿自驾游、汽车定向团购、节假日等优惠活动。

名车聚集、品牌汇聚

当下,“互联网+”与IT技术的迅速发展,对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汽车工业产生的深刻的影响。汽车科技化、智能化代表着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国内汽车市场将以拥有更多自动化功能和互联网功能的高度智能化汽车为主,汽车将是一个移动终端、下一个移动互联网入口,智能化必将引领未来汽车的技术革新潮流。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整体招展规模将继续扩大,展会将分为主展区、外展区和综合展区,提供多领域、多产品、多行业的综合展销,还有精彩活动现场放送。通过车展这一主体,还将不断整合汽车行业及周边行业的资源,有计划、有规模、有针对性的展开活动,帮助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拓展市场、扩大销售渠道、节省推广和活动经费,用最少的费用获得最大的回报。预计本届大理车展平均每天到场观众达万人以上,成为真正的万人团购买车的景象。

精准投放 媒体联合

本届大理国际车展,史无前例地采用“全媒体联合办展”的形式,共同推进车展招商、宣传、集客、活动等事宜。组委会还将组成媒体联盟,媒体集群展开360°立体式宣传,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深层次剖析展会及车市动态。

据介绍,本届车展除了通过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台、调频广播、等传统型媒体进行宣传,还将联合汽车门户网站构建互联网专题,联合户外媒体、县份/乡镇海报、搜索引擎、手机移动端、微信新媒体以及第三方合作资源等,构建综合宣传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对外进行报道。这是一场集合精准营销和互动人气的全媒体汽车展览会,集合大理本土最强媒体资源,倾力打造汽车消费盛宴,精准互联网集客及地推相结合,线上互动引流,线下锁定有效购车人群,不同的媒体将进行精准投放,形成强大的资料数据库,有针对地展开精准定位,引爆车展现场人气。

2017大理国际车展即将于12月15——12月17日,在大理州下关榆华路(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斜对面)开启新篇章,品鉴豪车、疯狂玩车、钜惠购车,为期3天的车展将为云南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平台,这是传统车展的升级与重塑,更多异业资源的整合与联动,打造“一站式”主题车展,使“汽车生活”变得不再单调,而是充满生活的品味和时尚。
先锋城市,风向车展。正如大理这座不断产生腾飞奇迹的城市一样,大理国际车展也将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走向新的辉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