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

玛莎拉蒂而言,

汽车保养是技术,更是艺术,

极致驾驭快感,谁在背后保驾护航?

无惧险阻,优雅前行,

有他们,一切皆有保障,

 "我是匠神"机修大师体验营邀请您一起参加!

活动简介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1

模拟轮胎亏气场景,应该如何应对?

日常生活中,经常不经意间轮胎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扎钉子亏气怎么办?当然"体验营上”要模拟下换轮胎的场景。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2

想必测量冰点你没有尝试过,今天给你的车车做个冬季检查:

气温骤降导致玻璃水、防冻液结冰,车辆无法正常工作怎么办?

北京骏东全球总技师指导您如何测量防范!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3

汽车车辆搭电,用最安全的方式解决打不着车辆的问题:

未启动车辆听音乐导致电瓶没电,怎么办?

忘记关闭灯光导致电瓶没电,怎么办?

答案就在“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4

如何在车辆没电的情况下进行应急操作:

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没电打不开车门,怎么办?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期待为你解答!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13:30-16:00

活动地点:

北京骏东玛莎拉蒂金港展厅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8号

招募对象:

玛莎拉蒂意向客户 5组

玛莎拉蒂车主 5组

报名专线:

金港展厅:010-84337430

CRM经理/余芳 13466505167

合作伙伴

欧意泰克拥有过硬的配件渠道和技术实力。我们将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伦劳斯莱斯为主的超跑品牌车主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性能、外观等全方位改装方案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5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6

水星动力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互动化的童车产品,本着这个理念分别从韩国和美国引进了高端电动童车HENES以及全球第一款儿童智能卡丁车ACTEV,作为两大高端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体验,同时为销售商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共同打造良性化的市场环境,实现共赢。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7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8

玛莎拉蒂全球总技师

作为全球顶级的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如今在全球已有400多家授权维修服务中心,共计千余名认证维修技师致力于为全球玛莎拉蒂车主提供尊崇服务。在这些认证维修技师中,有一群人“神一般的存在”——玛莎拉蒂总技师。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9

全球玛莎拉蒂总技师截止2016年一共23位,天团中有3位在2015年劈荆斩棘成为3/23,另外3位成员今年在技师挑战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翘楚,正式进军总技师挑战。现在很自豪的介绍他们,来自运天集团的匠神(从右到左:北京杨传友、杭州沈喆、杭州周少华、北京于保松、重庆牟文龙、重庆李波)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10

北京骏东成为全国唯一拥有2位全球总技师的玛莎拉蒂授权服务店,他们是杨传友、于保松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11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12

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TF Automobile (China) Investment Co.,Ltd.是世界500强企业香港周大福集团旗下子公司,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5年进入中国,成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首批授权经销商集团,集团坚持秉承玛莎拉蒂品牌精神,经过十二年峥嵘岁月,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布局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太原、西安、银川、绵阳(城市展厅)乐山(城市展厅)10座城市。

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过12年的细心经营,目前已服务过1341位法拉利车主及5980位玛莎拉蒂车主*,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及车主口碑。*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

集团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玛莎拉蒂售后服务实力,顶尖的3名玛莎拉蒂全球总技师,占据全国一半席位,10地11091平方米的售后服务车间及配件库房为客户车辆提供了良好的维护保障,玛莎拉蒂&法拉利品牌授权技师为车辆全程保驾护航。

北京骏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运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TF Automobile (China) Investment Co.,Ltd.的附属公司,同时也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指定的双品牌北京唯一官方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立足于整个北京地区,目前已成立3家销售展厅及1家3s服务中心,专门从事法拉利&玛莎拉蒂在北京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场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玛莎拉蒂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

北京骏东玛莎拉蒂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各界客户朋友的光临,将竭诚为您提供超越期待的购车及服务体验。

“我是匠神” 机修大师体验营开课啦!-图13

北京骏东玛莎拉蒂金港销售展厅

预约专线:010-8433743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8号

北京骏东玛莎拉蒂金宝街销售展厅

预约专线:010-8522143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1层

北京骏东玛莎拉蒂五棵松销售展厅

预约专线:010-682826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棵松华熙Live hi-up商业中心88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