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

雅阁广汽本田旗下一款中型车,作为广汽本田最热销的车型之一,今年10月单月销量为10626辆,占广汽本田10月总销量的十分之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广汽本田会尽快将全新一代雅阁引入中国市场。新车今年7月已在海外发布,预计2018年在国内上市,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1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2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1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2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已经在海外上市,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kW,峰值扭矩370Nm,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大众迈腾的2.0T发动机,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更大。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3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4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5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外观预计沿用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格栅与全LED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采用C字母造型,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7

广汽本田推全新一代雅阁 换搭新动力2.0T+10AT-图8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内饰有望与海外版车型内饰风格相同,中控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配有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多为旋钮设计。新车采用本田最新按键式换挡机构,并搭配电子手刹。(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