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

“女性车专属”这个词对大众而言似乎比较陌生,在人们的印象中,女性在机械工业链中并不占据主导地位,无论是设计还是制造方面,她们很少充当“主角”。在以前,男人开车成了人们根深蒂固的印象,而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女司机以不可抵挡之势成为今天灰色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随着女司机逐渐增多,汽车已经不知不觉进入“她”的时代。

有需求就有市场,现在随便地在汽车之家打开都可以看到很多女性用车推荐,今天就来谈谈小编看到的一款印象比较深刻女神款的车:英致G3女神版。

英致汽车洞悉了大多数女生对于粉红色的偏爱,所以这款车是这样子的:

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图1

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图2

放眼望去,白色的车身上零散的点缀着各种粉色:粉色的后视镜,粉色的轮胎,粉色的雾灯,粉色的镀铬前格栅,对粉色的偏爱可以说发挥到极致了。

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图3

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图4

内饰上,同样给人的第一视觉是:粉粉嫩嫩!采用粉、黑、白系搭配,粉色座椅、门把手、中控的点缀,让车内无不透露着甜甜的少女气息。

配置上,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电动天窗,还有E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英致G3女神版依旧搭载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

粉红色?英致G3女神版就是这么任性!-图5

英致G3女神版是英致汽车为女性量身打造的专属礼物,考虑到各年龄阶段的消费水平,这款车的报价为7.58万,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接受,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再加上外观也是如此吸引人,这对注重“颜值”的女性群体而言,应该也是选择它的一个很大的理由。

通过英致G3女神版,可能会有很多人对这个品牌产生好奇: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它的全称是潍柴英致汽车。潍柴集团作为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不断地给潍柴英致汽车以强大的制造实力的支持,再加上潍柴英致汽车本身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好的产品自然能够引起大众的注意力,就像这款英致G3女神版。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