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

“之所以有选择困难症,都是因为穷”神网友们常常这样调侃自己。真的是贫穷限制我们想象吗?当然不是,正所谓钱要花在刀刃上,谁不愿意少花钱多办事呢。就买车而言,大多数时候人们都会在心里有一个预算范围。下面,针对预算10万想买SUV的准车主,推荐比亚迪S7吉利博越哈弗H6这三款座驾,无论是驾控感还是乘坐体验,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锁定这三款,再一比较,就不难知道哪款是自己想要的了。

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图1

论空间  载人/载物是刚需

多数情况下,大家选择SUV不选择轿车,无非就是对大空间有刚需。作为真七座大空间的热门车型S7在空间上从来都是信心满满。不仅实现大家庭老老少少同出行的愿望,更是以2730mm的轴距保证后排乘坐舒适。相比之下,五座的H6博越则优势弱了些。更何况除了日常通勤,现在家庭出游正热,对后备箱的载物能力也越发看重,S7拥有 2398L的最大储物空间,堪称大家庭福音。

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图2

论动力 代步/出游两不误

除了出色的载人载物能力,强劲动力也是SUV的杀手锏。比亚迪S7哈弗H6都有2.0T发动机可选择,只是论马力,前者205匹,后者163匹,自然S7更胜一筹。吉利博越搭载1.8T发动机,184匹马力,动力上稍逊些。若要满足日常城市出行,三款都是绰绰有余,但若郊外全家游或长途自驾游较多,还是S7大马力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能应对崎岖复杂的路况。

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图3

论配置 安全/实用是王道

至于配置,自然是从安全性和实用性上去考量。S7、H6、博越三款均是五星安全品质,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诚意满满。同等价位下,像ESP系统、TPMS胎压监测、3H高强度车身、8安全气囊等装备三款均配备齐全。小有遗憾的是,像360°全景影像这样适用于车位紧张,应对倒车泊车难的装备,哈弗H6却缺席,而行车记录仪这样专治碰瓷假摔的神器,H6和博越都没能配备。再看其它配置,三款车型顶配共同搭载了让车内更敞亮的全景天窗,而应对雾霾天出行的PM2.5绿净系统,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等时下流行配置,也只有S7“独孤拥有”。不可否认,无论安全性还是实用性,S7表现更突出。

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图4

拯救选择困难症 三款10万级SUV你选谁?-图5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经过一番比较,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三款车型本身的优劣已经心中有数。再回归到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价格因素上,比亚迪S7售价9.99万-13.99万元,哈弗H6售价10.30万-14.68万,吉利博越售价9.88万-15.78万。也就是说,预算10万,拿下三款还是很容易的。不过要真论性价比,S7更值得推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