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即将步入12月份,回首一年辛勤时光,是否该送给自己一份大礼?没想好送什么?来这里就对了!近期,北京运通兴宝率先启动双12年终钜惠季。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1

相比以往,本次活动期间的购车政策实属难得!即日起,凡到店订购以下车型,均可享受非同的钜惠政策,并有机会额外获得精美好礼一份。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2

除以上钜惠车型外,现在购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即可尊享3年4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购买2018款BMW7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卓越套装,尊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

并且12月31日前购买1.6L以下车型,即可尊享购置税75折政策,更有多种金融政策帮您从容购车,来运通兴宝买BMW,惊喜不止一点,机不可失,详情请咨询:400-815-1317!

忠于纯粹--新BMW 3系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3

新BMW 3系起源于1975年,是BMW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结合了动感的设计、出色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日常实用性,它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一如既往。

时不我待--全新BMW 5系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4

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动感和豪华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

时代由此划分--2018款BMW 7系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5

2018款BMW 7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奢华赋予全新内涵;而卓越套装更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让源自内心的独到品味,成就卓然风范。

敢作敢为--新BMW X1

BMW年终钜惠 运通兴宝双12抢先行-图6

全新车型的BMW X家族特征得到全面强化,只为传承X车型探索未知、一往无前的新锐精神。动感而大气的外表下,新BMW X1拥有远超同级的宽敞内部空间、众多越级的豪华配置、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如同魔术般的多功能性和全面的车联网应用技术。

看过上述活动介绍之后,你是否已经为没有提前购车而感到庆幸?那么,恰巧近期你正好有购车计划,不妨选个时间到北京运通兴宝看看,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