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1

临近年底,看完了金九银十的销量表现,汽车界最引人注目的,估计要数近期的广州车展了。作为2017年底汽车行业盛事,广州车展已经赚足了流量和关注。

然而,刚刚流出的一条劲爆消息,却把众多关注广州车展的目光吸引走了,是什么事情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原来是——

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

12月23-24日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钜惠来袭

免费索票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11/wh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11/m_whchezhan/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1 

而且近期

财政部公布

2018年1月1日起

车辆购置税

将由7.5%恢复至10%。

从2017年1月1号起,对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将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而到了2018年,该政策将彻底退出,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 

也就是说,如果今年不买车

买10万元的车,多掏2137元

买15万元的车,多掏3205元

买20万元的车,多掏4274元

在观望的朋友们,别再犹豫了

购置税政策只剩最后不到41天了

赶紧来买一辆心仪的开车开回家!!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2  

品牌齐聚?那是肯定的

 本次参展品牌涵盖国内外众多热门品牌,德系、法系、美系、日系、韩系、国产品牌应有尽有,展会规模不断升级。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3 

(往届现场图片)

礼品?那是非常丰厚

1.签到礼:凭礼品兑换券在车展签到处领取:青花瓷套装、玻璃水、情侣对杯等精美礼品。(签到时间)

2.1元购:现场客户只需在门票“1元购”处填写信息,届时主持人将整点抽取“1元购”是幸运客户,被抽中的客户仅需1元即可购买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汽车收纳箱等。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4

3.订车抽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丰厚!!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说不定好运就降临在您身上!!

4.重复抽奖:订车客户除了参与订车抽奖之外还可参与重复抽奖,全天侯循环。主办方为大家准备超级丰厚的礼品,既能特惠购车,又能拿奖拿到手软。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参与!电饭煲、电风扇、52寸电视等豪华家电等着你!!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5 

美女车模!让您大饱眼福!

美女车模陪你逛遍车展,每届车展主办方都邀请了美女车模助阵。现场与您0距离互动,带您逛酷炫豪车。除了美女车模,现场还有性感舞蹈节目,为新车助阵,临近年末,众多品牌将携新车参展,神秘车型等您来现场揭晓。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6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7

(往届现场图片)

团长帮忙砍价!!购车有保障

现场客户凭门票可联系团长,团长帮您砍价!!买汽车不会讲价?不用愁,本次车展现场隆重推出“品牌砍价团”活动,只要您合理地说出您的心里价位,将有专业的团长带您针对该品牌的车型进行砍价!不必再费口舌、不必自己讨价还价!一切交由团长搞定!低价购车就是这么简单!

 

2017中部(武汉)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2月23-24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

    车展热线:027-87868398

        免费索票网址: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11/wh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11/m_whchezhan/

官方微信公众号:百车网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8

交通指南

本次车展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公交路线:乘坐505、508、549、551、712、716、802到【解放大道 武展】下车;或乘坐291、507、571、575、615、706、 726、1、2、506、548、42、522到【解放大道中山公园】 下车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中山公园】下车,从B口出站到达展会现场

自驾路线: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请导航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进入

武汉车展年末收官大促 全年最低购车价-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