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

有人说梦想太奢侈,有人说梦想不切实。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1

但与此同时,
有很多人早已踏上了探寻梦想之路。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2

勤奋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3

坚韧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4

专注
  从启动出发那一刻起,
  他们就已经踏上探索梦想之路。
  内心的不甘越是强烈,他们的脚步越是坚定;
  摒弃质疑的声音,他们将梦想打磨的闪闪发光。
  有人说探寻梦想是孤独的,
  但一路上如果有位实力可靠的伙伴
  内心的动力和探索的热情将会更加动力十足!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5

11月1日-30日
  “燃情探界,油你随心”雪佛兰中西北区
  实力SUV节油挑战赛现场,
  探寻梦想,你的实力伙伴已经做好准备。
  他既有一往无前的澎湃动力,
  又能在前进途中为你高效节油!
  他就是探界者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6

也许这样你还不能更好的熟悉他,
  别担心,
  现场会有专业的讲师为你讲解,
  并带你详细认识这位实力达人。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7

当你看到他的第一眼,你就会发现他的独特之处。为了“俘虏”更多年轻消费者,探界者在设计之初就征求了中国设计团队的建议,通过品牌所倡导的“生命力美学”设计语言来诠释美系SUV身上的美式肌肉感觉。

在外观设计上,探界者承袭了经典美系车的风格,并且运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把美式力量的DNA和时尚简约的风格完美结合。
  他很强悍,也很贴心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8

当你坐上驾驶座、手握方向盘、踩下油门,与他一起出发的感觉变得格外奇妙。这是因为探界者搭载了通用2.0T+9AT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不仅造就了输出功率191千瓦、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还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7.8秒的出色表现。

此外, 他还有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根据路况随意切换驾驶模式,在高性能与节油能力上实现了很好的平衡。活动现场在探界者车内会配备一款专业的油耗检测仪,当你跑完一段路程时,会发现这样一台身材庞大的SUV油耗简直让人惊喜,过不了多久就能省出一部iphoneX了!

工作人员将会记录你在比赛中的油耗挑战成绩,在随后的赛程中将有更多选手与你进行PK,最终成绩优异者将获得雪佛兰赠送的惊喜豪华大礼。
  与他相约探秘武汉工厂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9

比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雪佛兰区域版最美中国行活动。来到武汉工厂,现场了解探界者的生产过程,感受全球顶尖汽车生产线的震撼魅力。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10

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获得精美水杯、定制羊毛衫、限量羽绒服等更多精美礼品,让你在寒冷的秋冬天也能感受到来自雪佛兰浓浓的温情。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11

当然,从你脸上高兴的表情就可以看出,这场活动给你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他将是你的最佳搭档

离开家乡久了,便越来越容易想念家乡的亲人。刘先生是一个身处他乡,又希望能常回家看看的人。于他而言,选择一款车,还有更深沉的意义。通过活动现场的体验和试驾,刘先生最终选择了他——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

家很远,每次都要几个小时的车程,除了要走高速公路,还有很多乡村小路。探界者拥有2.0T+9AT全新黄金动力组合和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更重要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回家的路上,探界者会默默的节省更多油耗和开销。不管多远,探界者总能让刘先生安全到达目的地,而且还能比预期时间提前到家。几个月下来,可以用省出的油钱给爸妈买按摩椅了。这样的SUV,很OK!

即刻启动,搜索你的梦想之境-图12

经过一系列亲密接触和详细的了解,到场的许多消费者当即决定签下订单,不论是独自出行还是全家出动,他都能用强悍的能力和细心的节省带你走的更远更欢快,未来的路上有这样一位强大而又贴心的搭档一起出发,才是远行真正的意义。

如果你还在寻找合适的搭档,
  那么你不妨来认识TA;
  如果你还在为过高油耗而担忧,
  那么你一定要来认识TA;
  如果你还没认识TA,
  那么11月1日-30日,
  “燃情探界,油你随心”
  雪佛兰中西北区实力SUV节油挑战赛仍在持续进行中,
  即刻启动,来到当地雪佛兰4S店,搜索你的追梦搭档!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