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海十二周年

11月25日对于所有银海的人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从2005年到2017年,我们并肩作战走过了12年的风风雨雨,衡水银海不断发展壮大,这些都离不开昌河汽车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天我代表衡水银海全体员工对大家说声:谢谢!

 

  昌河汽车华北大区李主任致活动开幕词给予衡水银海更美好的祝愿!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1

 活动当天我们设置的冷餐区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2

继续往下看,跟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活跃氛围吧!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3

优雅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4

互动游戏让大家拿大奖拿到手软你拿到了吗?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5 

帅气的歌手用歌声征服全场!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6

恭喜这位女士获得超级大奖!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7

整个活动在杂技这一传统的节目中结束了!

 

衡水银海十二周年-图8

  衡水银海昌河铃木成立十二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成功,祝衡水银海销量长虹!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今天“我”12岁了!

  我们风雨同舟共同走过了衡水银海高速发展的12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共赢,在昌河汽车百万千亿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共同创造衡水银海更精彩的未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