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

2017年11月26日13点18分,东风启辰的全新启辰D60在大连华圣启辰专营店内隆重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在媒体及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

发布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公布了全新启辰D60的价格,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 11.18万元。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2

虽说近几年随着市场上SUV车辆销量的增加瓜分了乘用车市场,但是轿车销售仍然是汽车市场上的绝对主力。随着消费者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轿车的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经济化等对汽车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风启辰了解消费市场后借势发力,推出了正式成立后首款全新启辰D60,以期引领“新轿车主义”时代的进化风潮。

让我们以期回顾一下精彩的上市发布会: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3

以一首劲爆的舞蹈破冰嗨到全场沸腾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4

大连华圣启辰市场部经理王雪姣担任此次上市会主持人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5

现场热闹非凡 座无虚席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6

舞蹈演员载歌载舞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7

大连华圣启辰销售部总监臧波年致欢迎词并对启辰D60的性能及亮点进行讲解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8

精彩的魔术表演,一不小心请来了魔术界最会跳舞的美女魔术师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9

带一点魔术的神秘由销售部总监及主持人共同揭开了全新启辰D60神秘的面纱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0

全场再一次沸腾,目光被全新启辰D60的美吸引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1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2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3

主持人与在场的嘉宾互动进行了问答游戏环节并发放了可爱的小礼物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4

据悉、自9月8日启动预售,全新启辰D60销量已经突破2万台,其中80%的订单来源于车联网级别的车型。可见启辰D60凭借着自身高品质和智联亮点,已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光,初步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趁着热闹的氛围,店里邀请了第一批D60定车车主代表石先生上台,进行了交车仪式,也祝福我们的客户都能车行天下一路平安!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5

本次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知名媒体代表,主办方为媒体代表团拍了合照

媒体朋友们也纷纷寄语祝全新启辰D60大卖特卖!祝华圣启辰店销量长虹!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6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7

至此时已过去一个小时,我们在愉快中度过,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上市发布会!让更多客户嘉宾能记忆犹新、让更多客户选择我们、选择启辰、选择启辰D60!就为了我们的“星品质”!

大连华圣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启幕-图18

一款汽车的生命力来自于产品力,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和智能互联的双核理念,以及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全方位呈现了品质启辰的品牌价值,宣告“新轿车主义”的强势来袭。我们有理由相信,启辰D60将会在中级轿车领域取得亮眼的成绩,唤醒更多消费者对轿车的偏爱。

大连华圣启辰西岗专营店
    电话:0411-62284888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2号(长春路与长江路交汇路口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