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从心出发,
    最好的时光都在路上,
    最美的风景都在眼睛里。
    刚刚好,
    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11月24日,幸福,从‘芯’启程 别克GL6阅朗大连站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从上市以来,别克GL6及阅朗这两款车型立即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市场“人气王”,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和喜爱,今天,别克GL6与阅朗主题试驾会给了我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体验机会。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

别克GL6:让幸福不缺席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

第一眼看到别克GL6,就能感受到那种承自别克GL8的优雅大气。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3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4

进入座舱,它的内饰风格同样“很别克”,环抱一体式悬浮设计,加上多种材质的搭配组合,体现了一如既往地精致高档。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5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6

6人同车出行,对动力是个不小的挑战,那么别克GL6能否胜任呢?

通过实际的道路体验,让人不禁对它搭载的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刮目相看。这是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新一代的高效智能发动机,它采用了同级首创的双喷射喷油和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等多项创新技术,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可输出120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性能直逼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GL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7

当发动机启动的一刹那,GL6车内的稳定与静谧表现良好,几乎感觉不到怠速抖动和怠速噪音。在道路行驶中,发动机线性充沛的动力输出让每一次加速都非常轻快,配合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迅速轻柔的换挡,整个加速过程让人信心十足,轻松流畅。同时,这套新世代动力组合还拥有不错的动力储备,中后段加速性能表现不俗,日常超车可从容应对。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8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9

全新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从“不会错”到“很不错”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0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1

在初冬的暖阳里,优雅与动感的阅朗正在静候。

别克全新家族化设计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拉宽了车头视觉感,配合修长动感的侧身型面和圆润饱满的车尾,一气呵成。阅朗采用了同级罕有的展翼型LED自动头灯,纤长精致、充满科技感。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2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3

阅朗内饰设计则延续了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和高品质内饰氛围,并采用高档车流行的棕色真皮材质,营造出高档座舱空间。宽绰的车内空间、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无论是日常通勤、结伴出游,还是装载货物,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4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5

拥有一台旅行车的意义,在于每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发。没有最好的旅行,但有更好的出发。别克阅朗,很不错的选择。

2018款新英朗:关注内在不会错,但还有和内在匹配的颜值,很不错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6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7

外表的美取悦人的眼睛,内在的美感染人的灵魂,而新英朗,两者兼得,岂不甚美哉。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8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9

2018款新英朗延续别克环抱一体式设计和高品质内饰,并采用高档车流行的时尚棕真皮材质,进入车内,瞬间被一股高档座舱氛围包裹……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0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1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2

你在看风景,却不知自己已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今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频频发力,不仅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极具竞争力的全新车型,更积极整合通用全球技术资源,全面加大多项智能科技的普及与应用。不仅刷新了国内家用车市场的技术标准,带领家用车消费进入高效、智能、互联的新时代,也为成长中的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创新、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出行选择。接下来,别克将携手新一代中级车,为大家提供更完美的用车新体验。

别克GL6及阅朗大连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3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