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继今年年初全新宝骏730正式上市,全方位实现“七座家用车”的品质升级之后,全新宝骏730自动挡也顺势推出,再次展现产品的优化升级。2017年11月25日,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会在东三环昆明通合/昆明贵骏五菱、宝骏4S店举行,大家在现场静态品鉴了这款新车型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

深入用户使用场景 品质再升级

2014年,首款宝骏730以当时市场上首发的“七座家用车”定位正式亮相。凭借对用户需求的前瞻性及精准把握,宝骏730量身定制般地打造出与消费者潜在需求十分契合的产品性能,并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在三年时间收获了超过百万的用户认可,树立起坚实的产品口碑。毫无疑问,深入探究用户的使用场景,从而挖掘用户需求是宝骏730一直掌握的“杀手锏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3

以本次品鉴会为契机,我们还在现场全方位体验了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的性能。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4

首先,全新设计的黑灰风格内饰极具品质感,搭配中控台深色仿木纹板材、冰蓝色夜间氛围灯、全新双色豪华座椅等,使得整车兼顾时尚与温馨,精致感十足。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5

内饰注塑件材料来自全球顶级材料供应商——利安德巴塞尔工业公司,安全环保,有效降低了车内异味,更好地呵护家人的健康。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6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还配置了9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打造出超越同级的听觉盛宴。总之,高质感的内饰不仅使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给家庭用户带来更优越的体验,对于很多小型创业公司来讲也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商务用车选择。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7

此外,全新宝骏730自动挡保持七座大空间的优势——2+2+3的座椅布局方便乘客上下车,实用性更强。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8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9

后排地板接近纯平且第三排顶部采用内凹设计,再加上人体工程优化设计的座椅,保证大空间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0

针对用户对大后备箱空间的需求,全新宝骏730自动车型尾门内饰板采用深凹设计,可以纵向放置四个20寸行李箱。且后排座椅支持4/6座椅折叠放倒,容积可扩展至1850升。此外,车内大大小小设置有22处储物空间,甚至还配备了第三排杯托的贴心设计,使用性能极强。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1

全新宝骏730在座舱NVH性能上进行大量的改善优化,整车改善项目共11大项。不仅在全车共计34处位置填充EVA+PU发泡材料吸音棉,还利用胶条密封提升整车密闭性,在行驶过程中表现出越级的NVH性能。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2

另外,全新宝骏730自动挡配置了主动进气格栅,可以自动控制汽车前舱的进气量,在满足发动机舱散热需求的条件下,改善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风阻,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宝骏730也是首款配置主动进气格栅的10万元级别自主品牌量产车型。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3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4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5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6

自动挡新选择 驾乘更舒适

整个品鉴会的体验中,大家除了感受到全新宝骏730自动挡的升级品质外,还有一大关注点便在它的自动挡配备上。同样是源自对用户需求升级的深刻洞察,宝骏730在推出1.5T车型、智能手动车型后,将自动应用于全新宝骏730身上,使其成为十万家用车的新选择。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7

全新宝骏730自动采用1.5T发动机,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开发流程开发制造,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霍尼韦尔的第二代产品,与Jeep福特斯巴鲁等知名品牌共享科技。该款发动机的动力响应直接,涡轮在1000转左右就可介入,实现了起步后快速获得强劲动力输出的效果,且加速更为线性,充分兼顾了用户对动力性和经济性的需求。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8

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基础上,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此款变速箱采用源自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并搭配双离合器自适应控制技术,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无论是升档降档都更加干脆利落,将车辆操控简化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升了操控的平顺性。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19

为充分提高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全新宝骏730自动挡配备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以提高车辆在运动过程中的驾乘舒适性。整个底盘系统经历近9个月的底盘调校及性能检验,最终使车辆呈现出全方位均衡的动态表现,舒适性大幅度提升。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0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1

全方位发力 安全更出众

一直以来,宝骏730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能方面毫不马虎,不仅在2015年通过了C-NCAP五星安全评定,成为国内10万以内首款获得该项认证的7座家用车,在之后的产品升级中也时刻保持对安全品质的升级打造。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2

全新宝骏730自动挡按照新5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使用超55%高强度钢,并在多处关键部位使用热成型钢板,提高整车刚性的同时减轻车身重量。且新车配备4个前侧气囊和2个侧气帘,全方位提升车辆的碰撞性能,保护家人安全。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3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4

配置方面,全新宝骏730自动挡以安全为中心,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安全性能马牌轮胎、电子手刹EPB+自动驻车Auto Hold、中排2个独立座椅均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全方位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5

另外,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前后均配有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操控更便捷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品质再升级 纵享全新宝骏730自动挡品鉴-图26

可以说,随着政策、家庭结构、生活水平等因素的改变,消费者对车辆的使用需求不断地产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而宝骏730的每一次出现都预见性地解答了用户对用车需求的难题。而全新宝骏730自动在为用户提供十万元自动档家庭新选择的同时,也将以优越的产品品质为很多小型创业公司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商务用车选择,更好地实现“为用户创造需求”的价值!

关于宝骏730自动挡更多资讯,可详询经销商

东三环昆明通合/昆明贵骏五菱、宝骏4S店

电话:0871-65615155/63855066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路19号虹桥立交桥旁(金色交响家园小区正对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