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新一代ix35定位为“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在传承北京现代SUV家族优异基因的基础上,以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2017年11月24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在昆明世博园艺博览园中国馆正式上市。上市现场共发布5款2.0L排量车型,售价为11.99万元-16.19万元。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2

同期,北京现代发布了“质现代 智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在智能化、网联化的新时代下,开启面向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3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4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GL智勇·畅质版2WD手动 11.99
2.0 GL智勇·畅质版2WD自动 12.99
2.0 GLS智勇·畅享版2WD自动 13.99
2.0 TOP智勇·畅联版2WD自动 15.19
2.0 TOP智勇·旗舰版4WD自动 16.19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智勇双全 新一代ix35打造SUV市场新经典

新一代ix35在造型和性能上更强调硬派形象,传递出挑战、超越的勇气和力量。它不同于常见的流线造型,回归了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设计风格。硬朗的前脸,极具侵略性的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凶悍有力的狂野之情呼之欲出。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6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7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8

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则让驾驶激情得到尽情释放。不仅如此,高性能4WD系统配合扎实的底盘调校和28.2°的同级最优离去角,带来以优异的操控质感和通过性,让用户尽享越野乐趣。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9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0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1

有勇亦有谋,新一代ix35在配置和安全方面展现出超能智慧。它拥有9.6寸多媒体系统,于业内SUV产品中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的Bluelink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另外,新一代ix35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不同的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拥有最熟悉的车载手机互联体验。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2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3

同时,新一代ix35搭载集成六大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VM盲区显示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4

智创未来 北京现代以新形象开启新时代

当下,随着“80后、90后”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新能源等发展趋势日益显著。基于更好服务本土用户的初心,以及对市场趋势、自身发展的洞察预判,北京现代在新一代ix35上市当天发布了第二个15年的全新品牌战略——“质现代 智未来”。基于本土化2.0战略打造的“智”造力,北京现代将以全方位品质保障及智能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创造前所未有的“极‘质|智’便捷”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5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6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7

在新的品牌战略下,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产品的研发方向,北京现代将依托现代汽车中国大数据中心,同时通过加强与国内领先互联网科技企业的合作,不断加速智能网联技术的导入,为客户创造全方位的智能出行体验。服务方面,北京现代将以 “享你未想”智慧服务品牌”全面整合客户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提供高效、智能、共享,以及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智能生活体验。进入新征程的北京现代,将在保持品质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锻造核心竞争力,打造“智慧现代”的新标签。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8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19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20

以新战略、新产品构筑面向未来的新智慧,新时代下的北京现代已整装出发踏上新征程,下一个15年定将以全新形象再书华彩篇章。

开启智慧新时代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上市-图2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