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G5周末版跨界车 回头率堪比超跑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随着时间的推移,80、90后逐步成长为汽车消费的一支新主力军。和60、70年代讲究大气豪华用车不同,80、90后不但更具个性,而且选车不盲从,对于他们来说,汽车并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且也要满足各种情况的实际需求,再加上他们对新鲜事物有很强烈接受欲望,跨界车,就很容易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力。

跨界车,其车型源自轿车化的SUV,逐渐发展成为轿车、SUV、MPV皮卡等车型的任意交叉组合,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操控性和MPV的自由空间组合于一身,又有SUV的良好通过性与安全性,在空间上也会比传统的轿车大很多。

潍柴集团作为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年收入高大2000亿)一直走在创新道路的前沿,它的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也一直紧跟品牌内涵,前不久潍柴英致推出G5周末版跨界车一经上市,受到了不少80、90后的热捧,那么是一款什么样跨界车让这个群体如此着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英致G5周末版跨界车 回头率堪比超跑-图1

外观方面,英致G5周末版给人的第一视觉比较霸气:“鲨鱼”式前脸,鹰眼透镜大灯,不过红白蓝三色格栅倒是给它“高冷”的形象增添了几分色彩。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车牌下方左右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拉高了整车的level。整体上很有运动感,还挺有周末出游的气势。

英致G5周末版跨界车 回头率堪比超跑-图2

内饰方面,潍柴英致G5周末版采用的是皮革多功能方向盘,黑、棕双拼色麂皮座椅,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看上去也很有质感。另外,英致G5周末版前、中、后排均设置了中央扶手,第三排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2+3+2或2+2+3座椅布局可以随意选择,空间非常大,相信能够满足全家出游,不知道90后对于这样的布局是不是青睐于类似loft感呢?

英致G5周末版跨界车 回头率堪比超跑-图3

配置上,还具有倒车雷达功能,电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LED日行灯、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动力上, 潍柴英致G5周末版搭载了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看完了英致G5周末版,大概知道了为什么会受到80、90后的欢迎:对于80后而言,多数已婚的群体,他们更注重全家出游的大家庭理念。英致G5周末版空间大、乘坐也舒适;对于90后而言,热衷于自驾游与朋友们畅游自然的他们,偏向好看空间又大的车,而这样一款集SUV与MPV于一体的跨界车竟然只要5.78万,自然是能激起他们购买的强烈欲望。因此,英致G5周末版这款跨界车受到欢迎也并不足为奇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