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

目前奇瑞旗下布局有瑞虎3瑞虎5瑞虎7共计3款SUV车型。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路试照片。从图片看,新车尺寸大于瑞虎7,或为奇瑞全新中型7座SUV,此车有望被命名为瑞虎9,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8车型竞争。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1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2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3

瑞虎9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并加入蜂窝状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配有五辐式轮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上加装黑色防擦饰板,配有鲨鱼鳍天线、后风挡雨刷等。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4

瑞虎9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座椅将采用2+3+2式7座布局。新车变速杆、杯座等多处细节饰有镀铬条。中控台加装了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部和右侧为多边形空调出风口,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5

奇瑞将推出大7座SUV车型 竞争广汽传祺GS8-图6

瑞虎9预计搭载奇瑞全新的第三代1.6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或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动力参数超越了GS8搭载的2.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