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处获悉,咸阳吉利博越优惠0.2万 全系送礼包(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博越在外观上给消费者的感受是很惊喜的,因为造型的设计非常有新意,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1.8TD

J-吉利-博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越 1.8TD手动智享型2016款 10.68 10.4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手动智尚型2016款 11.58 11.3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尚型2016款 12.38 12.1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联型2016款 12.78 12.5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西安大众朗逸优惠3.24万 4S店现车试驾-图1

编辑点评:

博越的外观总的来说给我们的惊喜没有那么大,毕竟前面的博瑞给过我们了,但是细节之处还是挺能看出它的特点的,上扬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单边双出的尾排和运动感的后包围等等,它的外观设计虽算不上惊艳,但是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还是不为过的。

吉利汽车  1.8TD

博越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使用的是77赫兹的中距离雷达,比传统的24赫兹雷达拥有更高的识别率,探测角度为±45°,可以更早的探测到切入车辆。而且它配备的雷达相比传统探测雷达要拥有更强的能力,探测距离最大可达到160米,比传统的雷达在识别率和精准度上都至少提升3倍。除了主动巡航,博越还配备有预测性主动制动系统,当探测到前方车辆突然刹车,系统会做出提示,当车速≤30km/h情况下,基本可以避免追尾的发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