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处获悉,榆林吉利博越优惠0.2万 全系送礼包(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在驾驶质感方面,吉利博越出色的静音及滤震,秒杀同级自主SUV,甚至超越同级合资SUV。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1.8TD

J-吉利-博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越 1.8TD手动智享型2016款 10.68 10.4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手动智尚型2016款 11.58 11.3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尚型2016款 12.38 12.1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联型2016款 12.78 12.5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西安大众朗逸优惠3.24万 4S店现车试驾-图1

编辑点评:

博越继承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车头造型融入了如意与笑脸的设计元素,对于吉利设计者而言有一副欢乐和祥的样子更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前大灯从鹰眼中汲取灵感,加上LED日间行车灯带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吉利汽车  1.8TD

新车搭载1.8T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本次实拍车辆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rpm,而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数据暂未公布。

吉利汽车  1.8TD

平顺的动力输出,精准的指向,反应线性且及时的刹车,让人驾驶起来十分轻松舒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的底盘调教,得益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调教,经吉利工程师结合中国路况进一步优化,底盘扎实沉稳,并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点。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