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吉利博越优惠0.2万 4S店现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处获悉,西安吉利博越优惠0.2万 全系送礼包(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博越是吉利汽车历时三年时间倾力打造的一款智能互联精品SUV,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吉利汽车  1.8TD

J-吉利-博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博越 1.8TD手动智享型2016款 10.68 10.4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手动智尚型2016款 11.58 11.3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尚型2016款 12.38 12.18 0.20 有现车询价
博越 1.8TD自动智联型2016款 12.78 12.5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西安大众朗逸优惠3.24万 4S店现车试驾-图1

编辑点评:

该车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在设计上融合了中国国韵之美和国际时尚潮流。

吉利汽车  1.8TD

如果说外观谈不上惊艳,那么它的内饰倒可以这么说,十万出头的车不仅配置丰富而且还有Nappa真皮的质感享受,真的不敢想象这是一辆国产紧凑级的车型;另外里面随处可见带“回纹”的中国古典元素,有效的提高了内饰的高档感,总结一句话就是:质感出色,装配精致。

吉利汽车  1.8TD

在动力上,吉利博越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升级后的第二代1.8TD发动机比现款第一代1.8TD发动机在经济性、动力性和噪音控制NVH方面都更加卓越。据了解,第二代发动机跟第一代相比,油耗下降了3.7%,而扭矩提升了14%和NVH性能提升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