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双全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北京现代诸多经典里,有这样一部车,它经受时间的洗礼,见证变革的力量,并以全新的姿态强势来袭。一个全新的时代已将开启,速度的界限将再次被冲破,智能将成为主宰之势,划破时空。智勇双全,它就是——新一代ix35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1

ix35自2010年上市至今,已经取得了近80万辆的销售成绩, 7年之后,新一代ix35焕新而来,上市后将凭借着更为出色的产品实力,以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在造型和性能上更强调硬派形象,传递出挑战、超越的勇气和力量。2017年11月22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在陕西汤峪会议中心圆满成功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2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3

11月22日13点30分准时北京现代西安区域在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城举办发车仪式,途中乐趣不断,特意举办了趣味摄影大赛,拍照达人在线PK。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4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5

中途休息点选择在太阳生态农业园,欣赏美景拍照取景的同时,多家西安地区主流汽车媒体对新一代ix35进行了深度试驾。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6

经过1小时的媒体深度试驾体验,新一代ix35的高性价比、高度智能、有颜有劲有实力等优势体现的淋漓精致,无论是动力还是智能互联,都给人意外的惊喜和满足,可以看出在新一代ix35这款硬汉SUV身上,北京现代诚意十足,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硬货。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7

试驾环节结束后,车队再次出发到达活动目的地陕西汤峪会议中心,17点30分新一代ix35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8

集硬派风格与智慧科技于一体的新一代ix35共发布5款车型,售价11.99万-16.19万元。新车共有9种外观颜色,同时提供3种内饰色彩搭配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基于全新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兼顾硬派设计风格与领先智能网联应用的“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通过在造型设计、产品性能、安全保护三大领域进行全新调校与设计,更加贴近中国用户的用车需求。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9

外观方面,新一代ix35是由深谙中国消费者的“中国通”设计师罗西蒙操刀设计。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硬派设计的喜好,新一代ix35在家族式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外观设计风格,打造出阳刚、硬朗的硬派SUV造型。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10

如果说硬朗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那么业内首创的智能“黑科技”绝对让你欲罢不能。新一代ix35业内首次同时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Bluelink系统,并同级独有同时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实现在线地图、车辆安防、手机投屏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车互动体验。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11

除了硬朗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新一代ix35还展现出了超越级别的安全标准,令驾驭安全感由内而发。新一代ix35搭载的“智心合一”系统,集成六大前沿的ADAS智能驾驶技术,将车辆安全性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除此之外,新一代ix35同时还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确保车辆的主动安全万无一失。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12

当然,新一代ix35还有着优异的驾驶性能,搭载2.0L+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以及28.2°同级最大的离去角,配合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共同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同时,稳定车辆的通过性能,为用户带来“智勇双全”的硬派驾驶体验。

北京现代智勇双全新一代ix35西安上市会-图13

硬朗的外观、不俗的性能、非凡操控体验以及突破合资汽车品牌市场常规的超低定价,新一代ix35一经推出即可燃爆市场,第一批到店的现车早早被抢订一空,第二批在途车辆也已被订购无余。好的口碑、设计上的突破以及给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超值享受是新一代ix35市场火爆的的坚实基础,如果您也想试试这款超值硬汉SUV,请联系就近北京现代特约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