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的家用MPV 长安欧尚A800 6AT自动挡

长安欧尚品牌多年来坚守脚踏实地、深耕细作的匠心精神,产品竞争力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推出的全新MPV车型长安欧尚A800,在设计、研发、技术和品质方面,无不是对匠心精神的最佳诠释。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近日,搭载了爱信6AT的A800自动挡车型终于到店,下面跟随编辑去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魅力吧!

外形时尚,颜值出众

第一眼吸引人的是长安欧尚A800的外观,整体看上去充满时尚元素,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更为新颖。车身侧面采用深色防刮材质包围,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完美的将车窗和车门分割,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如此精良设计的外观设计,在家用MPV市场中实难找到第二辆与之媲美,拥有这样一款“刺眼”好车,绝对能为你的好生活加分不少。

好开的家用MPV 长安欧尚A800 6AT自动挡-图1

动力澎湃,操控出众

长安欧尚A800 6AT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 Kw),最大扭矩为225N· m,总的来说这台车在中低速时非常有劲,起步轻踩油门有着很顺畅的加速,给人感觉非常轻快。这种调校特别适合在城市里中低速路况下行驶。

这款车搭载的爱信6AT变速箱更为出众。相比于同级别的产品,爱信第三代六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效率提升到96.19%,而换挡执行结构在优化后的设计下也缩短到了0.8秒以下。作为自动变速箱的优势之一,在匹配长安欧尚A800的发动机时,变速箱控制程序还写入了坡道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巡航模式、怠速启停等模式。这种多样化的模式配置以及更为平顺和快速的换挡响应是同级车型(如宝骏730 AMT)所不曾具备的。

好开的家用MPV 长安欧尚A800 6AT自动挡-图2

大空间,更懂你

除了外观与动力操控,空间也是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重点因素之一。相比同级车型,长安欧尚A800的空间感受非常令人惊叹。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349L-3882L的多变行李箱空间,比同级车型宝骏730多出132L以上,足以多放一辆自行车;第三排后背到背门的纵深为同级最长,有效保障第三排乘员乘坐更安全,这方面宝骏730显得有点局促。用户选择MPV,一定程度上看重的就是大空间,单就这一点来说,长安欧尚A800更懂消费者。

好开的家用MPV 长安欧尚A800 6AT自动挡-图3

总之,长安欧尚A800 6AT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无疑为家用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很多人不愿购买手动挡车型,原因很明确,在当今的城市生活中,日常堵车频繁,自动挡车型显然更加便捷,且新手司机也能轻松愉悦的上手。这款6AT变速箱换挡平顺,逻辑明确,家用MPV能做到这样实属难得。据悉,目前长安欧尚A800 1.5T +6AT车型已经到店,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试乘试驾!

周口泰和长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周商路与太昊路交叉口南300米路西  

电话: 0394-830628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