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接近年末,各大购物季接踵而至,全国上下买买买的欲望空前高涨。就SUV的选择而言,一款能够应对日常综合需求的紧凑型SUV,显然更适合理智型的消费者。在紧凑型SUV中,瑞风S7不仅颜值、内饰、配置时尚炫酷,同时在驾驶品质、舒适度和精密性上,也超越了同级水准。11月17日,瑞风S7更推出了运动版,之前已发布的瑞风S7旗舰型也正式发售。在下一个购物狂欢日来临之前,赶紧来了解一下瑞风S7这两个系列的车型

瑞风S7运动版:外观内饰精雕细琢,空间、动力打动人心

对于追求设计感和大空间的朋友来说,选择瑞风S7运动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运动版上市期间,江淮更是推出了5/7座同价的优惠政策,为想要购买7座的消费者提前送上年末大礼,直接优惠高达3000元。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2

新推出的瑞风S7运动版前脸沿袭了家族化的“宝瓶口”设计,全新打造的镀铬装饰更具冲击力, 矩形样式的前雾灯与前包围上的折线条更加简洁明了。全新的五辐轮毂造型搭配红色罩面后尾灯,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动感。瑞风S7运动版自舒适型起搭载了LED大灯,在突出运动属性的同时,更添科技风范。而全黑的内饰更显低调大气,中控台、车门板等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皮革、装饰条等材质的哑光处理,让整个内饰质感显得有档次,营造出不输豪华品牌的高级感。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3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4

如果想要趁着年末假期,载着全家、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来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拥有大天窗、大空间和强动力的瑞风S7运动版再合适不过。无论是超出同级标准的4790/1900/1760mm大尺寸、2750mm的超长轴距,是5/7座可选的灵活座椅组合,还是高达1358L后备箱容积和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都为全家出行提供了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外,瑞风S7运动版全系搭载1.5TGDI动力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4%,百公里油耗最低8.5L。128kw的最大功率和251N•m的最大扭矩,不仅能轻松应对城市驾驶的日常需求,即使是去蜿蜒崎岖的山地尽情撒欢也不在话下。

瑞风S7旗舰型:有型更有智,安全舒适触手可及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工智能加速普及,智能配置也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的痛点。早在6月16日瑞风S7的发布会上,江淮就已经发布了集合驾驶辅助、安全、娱乐等众多“黑科技”的瑞风S7旗舰型。作为产品系列中最高配置的车型,瑞风S7旗舰型近期正式发售,终端也陆续开始铺货,这对于该款车型期待已久却苦于没有现车的消费者们来说,无疑是年末又一大“剁手”理由。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5

瑞风S7旗舰型坐拥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倒车可视和AFS弯道辅助照明、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众多“黑科技”加持,是同级别内唯一达到“自动驾驶”2.5级水平的高智能汽车。其中,自动驻车AUTO HOLD和陡坡缓降等智能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智能驾驶、便利操控的需求。而LDW车道偏离示警系统能在检测到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进行报警提示,而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更是能在碰撞发生的紧急关头为驾驶员“踩一脚刹车”,有效保护驾乘者的用车安全。

颜智双高内外兼修 瑞风S7带你开启新路程-图6

撇开这些“半自动驾驶”的“黑科技”,在娱乐性和舒适性层面,瑞风S7还拥有更多“智”胜法宝。哈曼 Infinity“9+1”音响、“三排独立+双温区”立体恒温空调以及按摩座椅等多重舒适性配置,以及智能语音系统、车机互联等丰富的娱乐配置,也为长时间的车内久坐,带来轻松、舒适的享受。

总的来说,瑞风S7兼具了高颜值、实用性与经济性,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紧凑型SUV车型。特别是江淮顺应新时代消费者需求推出的全新瑞风S7运动版,不仅践行了敬客经营的理念,也展现了江淮高效的创新执行力。此外,瑞风S7旗舰型的发售,让消费者智能辅助驾驶的梦想触手可及。新系列带来更为运动、个性的造型和配置搭配,将为喜欢瑞风S7的朋友提供更多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