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途观L配置行情 功能也更齐全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了解到北京上汽大众4S品牌旗舰店因北京限号限购政策,急需促销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本月起开拓外地市场,推出上汽大众途观L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现车促销全国最高综合优惠7万元,凡活动期间购车成功的客户可以报销两人单程车票(3000元以内,保留小票报销),另外本公司保证活动期间所售车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全国上牌无限制,签正式合同,购车成功办理临时牌照正常上路外地客户无需担心无牌照上路问题。本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有着真诚的态度,最到位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最专业的销售人员,让你快乐满意而归。

D-大众-途观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风尚版2017款 22.38 22.3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舒适版2017款 24.68 24.6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豪华版2017款 25.98 25.9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旗舰版2017款 27.68 27.6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豪华版2017款 28.98 28.9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途观L 380TSI自动四驱至尊旗舰版2017款 35.98 35.98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上汽大众  380TSI

上汽大众  380TSI

5座布局,超大空间,这些逐渐成为现在中国家庭购车的刚需条件。大众带来了旗下全新5座SUV,大众全新途观L。外观部分:全新途观L延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并采用了镀铬处理。新车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较为硬朗,看起来比较大气。

上汽大众  380TSI

上汽大众  380TSI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进口Tiguan,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226mm,轴距加长了110mm,使得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

上汽大众  380TSI

上汽大众  380TSI

内饰方面: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上海大众途观L款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大众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车震利器。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2017款上海大众途观上。

上汽大众  380TSI

上汽大众  380TSI

动力方面:2017款大众为途观L提供的动力来自两台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32kW/4300-6250r/min、最大扭矩300Nm/1450-4100r/min的1.8T机型和最大功率162kW/4500-6200r/min、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min的2.0T机型。它们都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器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r/min时即耦合,这意味着已经实现了全时四驱功能。1.8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8.9s、2.0T车型是7.5s,所以在动力上一点也不用为途观L担心。至于油耗,工信部为1.8T车型给出的综合参考值是7.2L/100km,2.0T四驱车型为8.2L/100km.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66222087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