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林肯MKZ售24.84万元竞价奥迪A4L

长春市林肯MKZ售24.84万元竞价奥迪A4L-图1

 近日,编辑从长春奥吉通奥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林肯MKZ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林肯MKZ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林肯MKZ 2.0T 尊悦版 28.48万 28.4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林肯MKZ 2.0T 尊享版 30.48万 30.4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林肯MKZ 2.0T 尊雅版 33.28万 33.2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林肯MKZ 2.0T 尊耀版 38.88万 38.8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MKZ车型介绍

林肯  2.0T

外观是2017款改变最大的地方,老款车型辨识度很高的格栅造型被“大陆”化了。不过,作为向旗舰车型靠拢的做法也是统一家族化形象,拔高入门级别车型形象的一种做法。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造型,这点肯定会保留下来。总体来说,MKZ的外观在这个主打运动化的豪华入门中级车的市场来看,确实是比较偏雍容华贵走传统美系豪华车路线的一位选手。

林肯  2.0T

方面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皮质的包覆面积之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SYNC三代的更新让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还炫。触摸按键及时的也“修正”成实体按键。此次年款的更新真是非常有诚意。

林肯  2.0T

新款MKZ提供了一套2.0T+6AT的动力组合,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种版本,前者为顶配车型专属,拥有25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9N·m的峰值扭矩;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是203kW,最大扭矩为381N·m。此外,全系车型都标配了CCD可调阻尼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新款MKZ现车销售,颜色不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