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新远景现金优惠0.7万 现车销售

17款新远景现金优惠0.7万 现车充足促销-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编辑从甘肃驰辰吉利汽车4S店获悉,2017款新远景现金优惠0.7万。现车销售,按揭购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931-2565555/2567777详询: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5.89 0.7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09 0.7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4.6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吉利汽车  基本型 正前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吉利汽车  1.5L 方向盘

吉利汽车  1.5L 仪表盘 吉利汽车  1.5L 中控台

在动力方面,中配车型与低配车型一样,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并且配备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就要大得多,1.3T手动尊贵型配备了一台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最大扭矩185Nm,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这个方面顶配版车型真的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强出不少。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
电话:0931-2565555/25677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299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