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凯迪拉克荣誉冠名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为这座拥有87年历史的艺术殿堂开启了新的风范篇章。除了以创新都会格调筑造城市艺术新地标,奉上更多一流演出外,凯迪拉克与上海音乐厅的携手,还将突破城市的界线,把精彩音乐演出呈献给更多地区的爱乐者们。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1

今年8月28日,凯迪拉克正式牵手上海音乐厅,作为双方致力于助推中国年轻艺术家的“敢创计划”的首个合作项目——以银杏音乐季的形式将上海音乐厅的这一标志性品牌项目从上海推广到全国,提供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更多的展示舞台,将他们对于严肃艺术的创新活力和突破表现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也能够从他们身上了解到音乐艺术的丰富内涵和多元风格。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2

银杏音乐季也因其公益性,亲民性让所有爱乐者都能够近距离欣赏和现场感受,从殿堂走向户外,让更多的都会观众走进音乐艺术,享受音乐艺术的那份纯真与感动。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3

「银杏音乐季」是上海音乐厅的传统节目。每年秋末冬初之际,纷飞的银杏叶就会铺满音乐厅南广场,仿佛一条金色的地毯。踏着松软的落叶,音乐家们现场演绎曼妙音乐,在这场没有围墙的音乐会上,与驻足聆听的路人们共享美好时光。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4

「银杏音乐季」将把这种美妙音乐体验,带到我们这座创乐之城,11月25-26日,就在西安·高新·阳光天地。多位在国际和国内崭露锋芒的年轻艺术家和团体将带来古典、爵士、人声和流行等多种不同音乐表现形式,他们有着多元化的艺术世界观,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探索与创新都将会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演绎。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5

怎样,想不想和凯迪拉克一起在西安高新阳光天地感受银杏季的音乐盛宴?如果你是一位音乐爱好的车主,OK,机会来了……

11月25-26日14:00-19:0

凯迪拉克邀您西安高新阳光天地

共赴一场金色音乐会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6

此次,凯迪拉克经销商为各位音乐爱好者们准备了「银杏音乐季」专属的VIP席位,尽情投入创乐之城的节拍中。名额有限,快快拿起电话预约!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7

演出介绍

美丽的银杏,古典兼具,回忆与风韵同存。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8

陈嘉俊

萨克斯演奏家

跨越爵士,流行,古典,中国最炙手可热的作曲家,教育家。TK.Melody Saxophone艺术家以及加拿大Legere哨片形象代言人。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9

黄健怡

爵士钢琴家

一九九七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本科,之后留校在管弦系担任艺术指导老师、钢琴伴奏老师,1999年创建FootPrint爵士乐队,活跃于上海各大爵士乐场所,并应邀参与《Jazz Monk》电视节目录制。曾与世界著名长号手Nils Landgren 同台演出。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10

刘星

著名青年古典、爵士小提琴演奏家。

3岁开始学习古典小提琴,曾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上海音乐学院,师承中国著名小提琴家、教育家俞丽拿教授。07年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小提琴比赛铜奖。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11

薛晓论

当代青年爵士打击乐演奏家

是中国迄今首位且唯一一位在国际打击乐大赛爵士鼓职业成人组获得第一名的中国籍鼓手。师从杨茹文教授,美国爵士鼓演奏家Chris Trzcinski,巴西拉丁打击乐演奏家Leonardo Sussi,知名拉丁打击乐演奏家Ed Uribe,美国当代爵士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Lan Froman等。

“凯迪拉克银杏音乐季”创享都会新节奏-图12

祝海鸣

著名爵士贝司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

1987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1997年本科毕业于西安音院。经过十年的专业古典音乐教育和多年来在爵士音乐演奏中的摸索实践,很快成为国内顶尖的爵士贝司演奏家之一。

作为著名的贝司演奏家于2007年聘为上海音乐学院现代器乐系爵士贝司专业任教至今。在电贝司,木贝司上娴熟的技艺,细腻的音乐表现力,深得大家的好评。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5-26日14:00-19:00 凯迪拉克专场

活动地点:

阳光天地·中庭

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东南

报名方式:

陕西凯盛凯迪拉克

电话:029-86526111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61号

陕西华兴乾程凯迪拉克

电话:029-83335000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汽车园内 金桥二路1068号  

西安泛想凯迪拉克

电话:029-6268080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