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

最近几年,国内对MPV车型的关注度可谓空前热烈,多口之家的用车需求促使MPV车型不断更新换代。长安欧尚A800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家用的7座MPV,它的出现让MPV车型的竞争更加激烈,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长安欧尚A800定位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可见新车更注重科技和健康。新车在尺寸、空间、动力和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今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这辆高颜值的新车吧。

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2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3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4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5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6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7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8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9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0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1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2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3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4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5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6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7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实拍长安欧尚A800-图18

整体上来看,长安欧尚A800外形时尚大气,内饰充满质感,搭配主推的人机智能互联技术和各项科技配置。以及充裕的空间以及“增压”动力,这都让欧尚A800有足够的实力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充满科技感的配置,相信也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如今上市后的定价也能满足不同预算的消费者购车需求,性价比相当不错。期待长安欧尚A800的后续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武汉长源沙湖4S店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沙湖路特1号(长源沙湖4s店)

销售热线:027-8821262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