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奇瑞瑞虎7优惠1万元 竞争荣威RX5

深圳奇瑞瑞虎7优惠1万元 竞争荣威RX5-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奇瑞了解到,瑞虎7最高优惠1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瑞虎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奇瑞-瑞虎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7 SPORT 1.5T自动时尚版2017款 10.99 10.99 0.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SPORT 1.5T自动精英版2017款 11.99 11.6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2.0LCVT耀领版2017款 13.19 12.19 1.0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SPORT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3.69 13.3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SPORT 1.5T自动尊贵版2017款 15.09 15.0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瑞虎7车型介绍:

奇瑞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小巧的头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与吉利博越传祺GS4相比差距不大。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瑞虎7为黑棕双色内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年轻气息。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支持Carplay。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是反向旋转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90kW,峰值扭矩为205Nm、180Nm,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7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吉利博越哈弗H6等热门国产SUV展开竞争,新车外观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其他几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级(进口)最高优惠6.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