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这个远离繁荣、喧哗的边塞上,伫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市,任凭风沙的吹打,那高大的古老城墙依旧像卫士一样守护着城中的生灵。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1

11月16日,一支由奇瑞瑞虎5x组成车队来到这里,将要进行一场追寻丝路的极速挑战之旅。

虽居燕支山,不道朔雪寒。

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美称。位于河西走廊中段的张掖,俨然是漫长的丝绸之路上那可璀璨的明珠。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2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3

我们的旅途就从张掖出发,驾驶着奇瑞瑞虎5x去探寻塞外大漠的魅力。我们的座驾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Concept β,承袭“Chery Design”家族式流水造型,通过创造性的车身线条设计,淋漓尽致刻画出瑞虎5x的灵动智感,完美诠释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4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5

自古就有塞上江南和金张掖之美誉,古人有诗曰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瑞虎5x超越时代的设计,与这里厚重的历史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我不禁想起了古时戍边塞外的将士,他们和奇瑞一样的可靠、勇敢,一直在坚守着自己内心的初衷。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6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7

万里长城西起,边陲锁钥雄浑。

嘉峪关,明长城西端起点。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西5公里处最狭窄的山谷中部,城关两侧的城墙横穿沙漠戈壁,北连黑山悬壁长城,南接天下第一墩,是明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历史上曾被称为河西咽喉,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有天下第一雄关、连陲锁钥之称。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8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9

雄伟的嘉峪关、苍茫的隔壁,让人显得格外渺小。但在这样的壮阔景色映衬下的瑞虎5x,似乎并没有哑然失色。瑞虎5x整车达到4338mm*1830mm*1645mm,轴距达到同级最长的2630mm。空间上,瑞虎5x在座舱设计上,最大化的进行了优化,整体坐起来非常舒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会疲惫,瑞虎5x对怠速噪声和行驶噪音的控制水平、车内语言交流清晰度均超越合资水平。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10

在内饰用料上,新车采用了豪华车上才有的高位副仪表台设计,搪塑软质彰显超越同级的精致与奢华感,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饰板等质感配置均提升档次感。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11

西出阳关有奇瑞!与瑞虎X寻迹丝路48小时-图1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