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优惠0.6万 降价竞争艾瑞泽3

金刚优惠0.6万元 降价竞争艾瑞泽3-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金刚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刚 1.5L手动超值型2017款 4.39 3.99 0.4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手动进取型国V2016款 4.79 4.19 0.6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手动精英型国V2016款 4.99 4.5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上,新金刚三厢俊朗大气,优雅动感,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与蜂窝式下进气口相呼应,更添稳重坚韧;熏黑前大灯如同“飞翼”般的线条,犀利动感,配合银色灯眉,更显烔炯有神。由全球知名内饰供应商设计开发的精致环舱内饰,整体造型凸显豪华大气,空间感更为饱满,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品质非凡。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更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享受,彰显“舒适功夫”。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在6万元左右的小车中完美诠释了“配置王”的称号。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新金刚三厢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尽显“省油功夫”。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可在最常用的1000-3000转之间提供近乎直线上升的扭矩输出,2500转时扭矩便可达到第一高峰,在起步与加速超车时提供充足的动力。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与之匹配的进口JATCO-4AT变速器,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无论是技术、操控,还是品质,新金刚三厢相比同级车型都更胜一筹。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汽车发展历史上的功勋产品,吉利金刚自2006年诞生以来,改变了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格局,也圆了60多万个家庭的轿车梦。上市八年来,吉利金刚以结实耐用、丰富配置、高性价比等“真功夫”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先后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技术创新奖、“经济节油王”称号、CCTV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正是这60万用户的口碑成就了吉利金刚国民家轿的标杆地位。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