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普拉多4000优惠9.5万元 17款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普拉多4000优惠9.5万元 17款现车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9.5万元。进店购车送15000元装潢。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629495340

丰田(进口)  2.7L

F-丰田-兰德酷路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 4.0L 电询 55.00 9.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17款丰田霸道4000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右后悬架

20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TXL不论是动力还是越野通过性,甚至远超过丰田陆地巡洋舰4.0,并且价格亲民,丰田霸道追求的并不是内饰的豪华感,而是十足的功能性,17款丰田霸道加配胎压监测及ESP车身稳定系统,为整车安全系统提升了一大截,作为一款越野车安全系数定是命脉九气囊更是必不可少的。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揽胜创世版加长 富二代座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