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随着供暖期的到来,雾霾也随之来临。长期处于雾霾环境下,会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损伤,即使驾车出行,也无法避免。

因为如果车内过滤新鲜氧气的滤清器,长期在雾霾天使用,水分和污染物就会在上面聚集,使滤清器滋生细菌,也就是说,在车内你同样会遭到雾霾的袭击!

那该怎么办?

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开始-图1

别担心,我们已为你的呼吸细致考“滤”、极致用“芯”!

BMW防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在保证通风效率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过滤效率。优质材料滤芯通过活性炭吸附原理对所有车内的空气进行机械、静电过滤,阻止空气中的灰尘、花粉、颗粒物等细微杂质进TA可以高效过滤99%的PM2.5有害物质颗粒,并可在5-10分钟内还原纯净空气,您只需开启A/C,启动车内空气循环模式,结合活性碳的使用,更可有效滤除臭氧、碳氢化合物、苯等有害气体,从而大大提高车内空气质量。

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开始-图2

BMW防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还使用了特殊滤纸材料,不会为细菌、真菌或芽孢提供生长条件,并可防止挡风玻璃清洗液等化学物质的侵蚀。

所以,即使在雾霾天出行,BMW防PM2.5高效微尘滤清器,也能提供“净”在眼前的氧气,积极有效的保护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让你自由畅快呼吸!

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开始-图3

现在到店更换,参加专属活动

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地点:石家庄宝翔行售后大厅

内容:到店保养更换BMW原厂空调滤芯即可参加抽奖1次。

三年以上车主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

奖品:ISETTA 模型,BMW 笔记本,便捷式蓝牙键盘,精品相框,运动双肩背包、BMW 5系专属钥匙扣

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开始-图4

关于石家庄宝翔行:

石家庄宝翔行更换原厂空调滤芯活动开始-图5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石家庄宝翔行,更宝马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BMW二手车尊选车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