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配置行情 英朗销售全国

别克  15N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全新别克英朗2017款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可优惠6万 英朗15N6万起售,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 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B-别克-英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朗 15N手动进取型2017款 10.99 10.9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N手动精英型2017款 11.69 11.6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N自动进取型2017款 11.99 11.9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N自动精英型2017款 12.69 12.6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5N自动豪华型2017款 13.69 13.6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8T双离合精英型2017款 14.09 14.0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英朗 18T双离合豪华型2017款 15.09 15.09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别克全新英朗(以下简称全新英朗)对得起“全新”二字,因为车子由外到内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或者说提升。首先在外观上,全新英朗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仅像整了个容,甚至连精神面貌和信仰都换了。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别克英朗车侧和车尾设计也遵循着同样的原则。尤其侧面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和君越一模一样。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很精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好。不过全新英朗无法从车外开启后备厢,因为根本就没设计按键,所以实用性上略显欠缺。但看在车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的面子上,这事也就不深究了。毕竟换个角度想,这种设计还挺安全。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全新英朗的侧面,标准的三厢车侧面造型,中规中矩,线条平直。英朗的车身尺寸是4587mm、1793mm、1463mm,轴距是2640mm,与同级别的丰田雷凌福特福克斯相比,英朗的尺寸虽小一些,但并不能拉开太大的差距,在紧凑车中这个尺寸还是很有市场地位的。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全新英朗外观造型有君越的神韵,内饰则更多学习了昂科威的风采,这当然也是极好的。全新英朗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让车厢内更具有简洁、清爽的气质。这对别克而言是个进步,因为从前别克车子中控台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按键,令人心烦,现在这样好多了。

英朗GT采用了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荔纹皮与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当夜幕降临,ICE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另外,新锐运动版还专享纹理强烈的手工缝制红黑运动织物内饰,全铝制运动踏板,包裹充分的运动座椅等,从内至外散发着迷人的运动魅力。

别克  15N

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英朗最大功率:144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别克英朗另外该车型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别克英朗最大功率:别克英朗114马力/6000rpm,别克英朗最大扭矩:143牛•米/4400rpm。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经销商电话:15321219722 石智勇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北路168号1.5公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