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

2015年4月,吉利汽车成功收购沃尔沃汽车之后,正式推出吉利博瑞车型。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后推向市场的首款旗舰车型,吉利博瑞的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正式迈入“3.0精品车”时代。时隔两年,在吉利博瑞创下一系列辉煌战绩后,全新一代吉利博瑞不仅在原有的基础之上进行加强和塑造,更是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企业自身“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进行完美融合,以全新车型的身份革新而来。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1

为探寻来自于全新一代吉利博瑞的魅力所在,2017年11月,吉利汽车在广州区域开展了以“音乐”为主题,以全车标配“哈曼”音响为切入点的系列活动。从最初的量“声”定制,一键试音开始,通过30秒清唱录音的H5软件,以温情的表述方式就已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受众进行参与清唱活动。同时,吉利汽车从中挑选出5位极具代表性的客户,邀请他们与吉利新博瑞共同完成了2017年度温情大片的拍摄和制作,并通过声乐培训老师的指导,在录音棚内,用他们自己最真实的歌声唱出了最暖心的感动。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2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3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4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5

就像一位哲人所说,聆听是造物者赋予我们耳朵的权利。当那一段段我们曾反复单曲循环的音乐在入耳那一刻,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像一位探寻回忆的引路人,唤醒曾经那些喜悦的,感动的美好回忆。

2017年11月19日,所蕴·岂止所见——吉利博瑞 量“声”订制—“曼”生活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在广州市太古仓码头春风十里音乐餐吧正式拉开序幕。精致的西餐餐点,复古的餐桌摆设,轻松的音乐互动……无不彰显着“曼”生活的精致格调。在这里,让我们共同缓下脚步,聆听那些来自身边最真实的感动,感受那份内心渴望已久的“曼”生活。在本次活动现场中,吉利汽车也是邀请到了“哈曼”音响品牌中国市场的负责人,为现场客户讲解吉利博瑞采用“哈曼”的缘起:作为人声还原度最高之一的音响品牌,“哈曼”音响能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那份身临音乐会现场般的真实和曼妙之感。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6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7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8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9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10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11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先生表示:吉利汽车和吉利博瑞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因为吉利汽车企业的蕴传承了中国的大蕴,蕴之大义即为“包”和“容”。想要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吉利汽车不仅要看清并发挥自身长处,更需要不断学习他人之长,以此加强自身的实力,丰富产品的内涵。全新一代吉利博瑞作为吉利汽车2017年重点战略车型,实现了动力、智能、安全、颜值及服务五大方面的全面升级,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能的全新感知。

吉利博瑞 量“声”定制——“曼”生活文化之旅-图12

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吉利博瑞带给我们的感动却永不落幕。回顾以往,素有“大美中国车”之称的吉利博瑞,自上市两年多来已赢得了11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这款全新而来的吉利新博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拉升中国品牌的整体品牌形象以及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地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