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坦途优惠1.5万元 现车年底促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坦途优惠1.5万元 现车年底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丰田坦途优惠1.5万。进口丰田坦途皮卡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两只大灯炯炯有神的挑逗着消费者。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771997733

丰田(进口)  5.7L 正左侧

F-丰田-坦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坦途 17款 SR5 TRD 56 54.5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5.7L 中控仪表台上方

编辑点评:

17款丰田坦途皮卡车厢里颜色协调搭配,做工考究的工艺,都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感觉更好!17款坦途皮卡仪表盘采用最新款的设计,炮筒式造型颇有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动力强劲、空间宽敞、配置舒适,开着它翻山越岭也会是件惬意的事。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

丰田(进口)  5.7L 底盘

细节方面,20寸轮毂,轮胎与车身中间的距离之大,如同有底盘升降的越野车型,很适合越野。丰田坦途这款车是一款男人味十足的车。试想一下,你如果站在这款车身旁,映衬着后面高大的车身,大气粗犷的线条,将会是怎样一种景象。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5.7L V8发动机,拥有401N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为滂湃。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7199773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西安哪个店有宝马X6,新款4S优惠多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