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优惠6.6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起亚智跑优惠6.6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臻宝起亚4S店获悉,目前智跑最高优惠6.6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Q-起亚-智跑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智跑 2.0L手动两驱版GL2016款 14.48 10.48 4.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GL2016款 15.88 11.88 4.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DLX2016款 17.78 13.78 4.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2016款 18.98 12.38 6.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前脸的设计是全车的一个亮点,大灯修长的线条给人感觉很精致,而当你换个角度又会发现弧面的造型。另外多边形的雾灯被通体的多边形保险杠相连接,感觉像一张咧开的大嘴,给人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现代感很强。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智跑的座椅设计的比较平整,并没有像黑色内饰那么的充满运动味道,和一般的SUV一样,为了让宽大的车身更方便操控,智跑的方向盘设计的比较轻盈,同时尺寸也比较大。在停车或者通过比较急的拐弯时会更加方便。

东风悦达起亚  2.4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起亚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编辑总评: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臻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臻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71-56173333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光明路(原柳林东路)口向东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智跑
智跑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