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

极寒是考验强者的重拳,亦是打磨利剑的砺石。走遍大江南北,如今踏上冰封之地,BMW X家族将带你探索未知,挑战极限。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图1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通往美国的最后征途

2017年,BMW X之旅步入了第二个十年,创新升级的X之旅首次携美国著名接力赛事Hood to Coast,将跑步这一如今流行的健身活动加入到探索的旅途中,五大区挑战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直通美国Hood to Coast。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图2

而作为2017 BMW X之旅的收官之战,11月24日-26日,从“雪城”牡丹江,途径“滑雪胜地”亚布力,向终点“冰城”哈尔滨进发的这段“冰封”旅途将成为勇士们夺取资格的最后机会。在精心组织的风景试驾中领略北国独有的壮阔的冰雪风光的同时,选手们也要与极端的自然环境做斗争,接受雪地越野、冰雪徒步等考验勇气和体力的挑战。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图3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充满了神话世界中才有的奇异色彩;而寒冷的气候和被冰雪覆盖的路面却时刻考验着选手。幸运的是,在这段超过410公里的征途上,选手们并不孤单,强大的新BMW X1和BMW X5将始终陪伴,实现人生的又一次极限突破。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图4

忆往昔峥嵘岁月,X家族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歇

在过去的十年里有这样一段征途从未停歇,它带领着一群无畏挑战、敢于探索未知的精锐们走过全球150多个城市,征途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并踏足澳洲、北欧和非洲,用脚步丈量了远超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并留下了无数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这就是BMW X之旅。

2017 BMW X之旅北区挑战赛即将启动-图5

探索的人生没有终点!

跟随BMW X家族,让探索的人生充满无限的精彩!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