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立冬”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第十九个,老一辈人说:立冬是个大节气,不仅是收获祭祀与丰年宴会隆重举行的时间,也是寒风乍起的季节。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收割后要收藏起来的含意,中国又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

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云南省昆明市金泉汽车广场云南同瑞江淮4S店,确让我们见证了一幕,由瑞风S7搭桥牵线的“中巴”友谊的重要时刻。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

这是我们的男主角,来自巴西的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现在在昆明做足球教练。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

来自巴西的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为什么会选择江淮汽车?主要原因是,在巴西随处可见江淮品牌的汽车,而且,在巴西还有江淮汽车的工厂,巴西民众对见江淮汽车那是情有独钟的!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3

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非常健谈,在等待车辆落户的过程中和我们的工作人员相谈甚欢!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4

工作人员为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整理车辆落户资料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5

工作人员在车辆管理所办理新车落户相关业务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6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7

 

 

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中午就在我们的员工食堂用餐,看来他对我们提供的午餐相当满意!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8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9

 

看他拿筷子的样子老熟练啦,吃的非常香!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0

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在车管所选新车牌照号码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1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2

工作人员在为落完户的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认真清点落户资料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3

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对我交车前的细致检查的态度非常满意!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4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5

交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我们和蔼可亲的客服经理胡姐为罗伯特先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6

看他是多么的开心!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7

然后,是我们的销售经理周经理为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送上鲜花,这鲜花表达了我们云南同瑞一片真挚美好的祝福和祝愿!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8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19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0

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尊敬的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我们是云南同瑞江淮汽车销售团队,我们庄严向你宣誓……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1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2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3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交车仪式氛围里,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收获的是友谊和快乐!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4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5

交车仪式完毕,销售顾问为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耐心细致的讲解车辆功能。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6

清点车辆随车工具。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7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8

 

交车完毕,带着快乐、带着满意、带着友谊的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开着自己心爱的瑞风S7慢慢离开!

瑞风S7见证“中巴”友谊-图29

真心希望,罗伯特·巴蒂斯塔先生您能记住今天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在云南同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个地方收获到的是,最多的快乐和真诚的友谊,记住,在中国传统的农历“立冬”喜提爱车的日子,我们真心祝愿您今后在中国能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