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报价 英朗团购优惠裸车多少钱

别克  15N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全新别克英朗2017款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可优惠6万 英朗15N6万起售,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 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别克全新英朗(以下简称全新英朗)对得起“全新”二字,因为车子由外到内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或者说提升。首先在外观上,全新英朗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仅像整了个容,甚至连精神面貌和信仰都换了。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别克英朗车侧和车尾设计也遵循着同样的原则。尤其侧面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和君越一模一样。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尾灯很精致,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好。不过全新英朗无法从车外开启后备厢,因为根本就没设计按键,所以实用性上略显欠缺。但看在车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的面子上,这事也就不深究了。毕竟换个角度想,这种设计还挺安全。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全新英朗的侧面,标准的三厢车侧面造型,中规中矩,线条平直。英朗的车身尺寸是4587mm、1793mm、1463mm,轴距是2640mm,与同级别的丰田雷凌福特福克斯相比,英朗的尺寸虽小一些,但并不能拉开太大的差距,在紧凑车中这个尺寸还是很有市场地位的。

别克英朗价格金秋钜惠 17款英朗多少钱

全新英朗外观造型有君越的神韵,内饰则更多学习了昂科威的风采,这当然也是极好的。全新英朗悬浮式的中控台造型让车厢内更具有简洁、清爽的气质。这对别克而言是个进步,因为从前别克车子中控台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按键,令人心烦,现在这样好多了。

英朗GT采用了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荔纹皮与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出舒适的氛围;当夜幕降临,ICEBlue都市气氛光缓缓点亮,科技感与柔雅惬意环绕其间。另外,新锐运动版还专享纹理强烈的手工缝制红黑运动织物内饰,全铝制运动踏板,包裹充分的运动座椅等,从内至外散发着迷人的运动魅力。

别克  15N

全新英朗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英朗最大功率:144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rpm,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别克英朗另外该车型还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别克英朗最大功率:别克英朗114马力/6000rpm,别克英朗最大扭矩:143牛•米/4400rpm。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经销商电话:15321219722 石智勇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北路168号1.5公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