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大众迈腾售价 新迈腾领先型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8款大众迈腾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左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左后正45度

刚毅的V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代表最新设计理念的“复式鱼眼”型随动转向复式双氙气前大灯,睿智从容之气尽现;精致简约的LED尾灯设计体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其腰身保持了经典的“钻石比例”,洗练流畅,并在长宽高尺寸适中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扩展了车内空间。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方向盘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仪表盘

坐在2018款全新迈腾的车厢内,高级感还是比较足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显示屏(顶配才有)感觉有些奥迪的味道,尤其是这台车的车厢的用料以及藏青色的真皮打孔座椅看起来相当舒服,整个车厢,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能够让人舒舒服服的待很长时间而不觉得烦闷,也并不像以前大众内饰那么的单调和乏味。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换挡杆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前排座椅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第二排座椅

2018款大众全新迈腾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搭载了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47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和310Nm,同时还有一台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66222087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